不支持Flash

孙楠再次挑战《名师高徒》 继续优柔寡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2:14 新浪娱乐
孙楠再次挑战《名师高徒》继续优柔寡断?(图)

孙楠

  新浪娱乐讯 在决赛进行了3场之后,准名师(blog)孙楠终于再次回归到《名师高徒》的舞台,携手爱徒杨子姗(blog)争夺最后争夺冠军的名额。原本以为一个多月不见,孙楠会给观众更多惊喜,可日前的比赛中,孙楠并没有把自己当成是主角,而是一直给好友何润东(blog)表现的机会,一直到了最后,才回复了他的原本状态,在任曦(blog)和王渊洁做作后的PK时,他对比赛规则提出异议,希望不要有选手离开,直接进入到最后的冠军争夺赛,得到了全场观众和顾问的支持,不过支持之后就有观众质疑,是孙楠博爱还是继续优柔寡断?

  孙楠优柔寡断人人皆知

  从第一场收徒比赛开始,孙楠就已经表现出了他的不果断。被问到为什么不参加选秀节目,他表示选秀节目的规则太残酷了,不喜欢把自己陷于决定别人命运的尴尬境地中。此次参加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最大的原因就是受一个好朋友之托。第一场5进4中,只是淘汰一个选手已经让孙楠大呼为难了,在甘霖和杨子姗中只能留下一个时,孙楠一直要求多点时间让他考虑,最后还是爱妻买红妹一个电话打到直播现场,钦点杨子姗,才让孙楠拖延的时间缩短了很多。但是就在所有人以为结局就是这样时,孙楠作了一个惊人的决定,非常残酷地收回一个选手的晋级机会,把它让给实力唱将甘霖,“因为我实在不舍得让甘霖离开。”

  第二场选择最终高徒的时候,孙楠更是邀请了自己的系数好友,有何润东、黄健翔刘德华等,他们都给了孙楠自己的意见,最后孙楠表示直接收下甘霖为徒弟,但是之后的比赛会携手杨子姗一起走下去,让观众尖叫不已。孙楠尽管优柔寡断,但是他却不残酷,他能站在选手的立场上考虑,这是众多《名师高徒》的观众喜欢孙楠的地方。

  再次“作梗”比赛规则

  上周的第三场决赛是孙楠收完高徒后第一次出现在《名师高徒》的舞台上,谁知道一出现就让主持人孟菲为难了一把,在节目最后任曦和王渊洁抉出一个人晋级前三强的时候,孙楠提议不要看短信了,叫两个选手同时晋级,争夺最后的总冠军。还一度带动其他名师给自己打气,甚至还“鼓吹”名师集体“罢工”,这让主持人孟菲很是为难,但最终不敌众名师的“同仇敌忾”,如果孟菲坚持要淘汰,所有人都会视他为“眼中钉”了,最后只得顺从民意,宣布当天的比赛没有选手离开。

  “尽管《名师高徒》的规则是6位名师联合制定的,但是这个在之前就已经确定好,中途临时要改规则确实让我很难做,但也没办法,一个主持人不可能去触犯众怒的。”孟非如是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