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面对疯狂粉丝:最重要的就是心态要平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4:40 新浪娱乐
阿朵面对疯狂粉丝:最重要的就是心态要平和

阿朵

  新浪娱乐讯 兰州一女孩喜欢刘德华13年,其父为女儿见到偶像一面倾家荡产,但女儿见到刘德华后仍不满足,父亲被逼无奈,终于跳海自杀。对此事件,歌手阿朵(blog)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阿朵:

  我觉得做为歌迷也好,粉丝也好,最重要的就是心态要平和,健康。如果喜欢一个人,就一定要得到他,否则就要毁掉对方或者自己,那这种心态太不健康了。喜欢一个人本来应该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就是希望他好,同时也激励自己,让自己的生活也过得更美好。

  我出去演出的时候,也遇到过比较疯狂的歌迷,会突然冲上台来抱着我不放,演出无法继续,我也十分尴尬,他们的心情我能理解,但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去爱护他,维护他,而不是采取一种过激的行为来表达自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