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北京启动报名 “落选宝玉”集体转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好男儿北京启动报名“落选宝玉”集体转战(图)
好男儿(blog)北京启动报名

  昨天下午,东方卫视在2007年度《加油!好男儿》北京赛区启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北京电视台成为赛区合作电视台,落选“宝玉”可以报名参加好男儿比赛。主办方还首次透露将把真人秀环节的“王子城堡”设在东方明珠之巅。

  据悉,好男儿北京赛区已于3月24日启动报名,经初步资格审查后,将在4月上旬开始海选面试。赛区百强经过复赛,最终于4月20日左右选出10强进行最后的赛区决赛,决出6强前往上海参加全国总决选。

  

真人秀环节的设想公布后,不少人都对王子城堡的选址十分好奇。主办方昨日确定为国际大都会上海的地标性建筑——
东方明珠
之巅。据了解,2006好男儿的王子们将和本届好男儿20强陆续入住这座“天空之城”,集中接受魔鬼式的封闭训练。信报记者 张守刚/文 郝笑天/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