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烨生日喝到High 当众狂吻法国女友安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02 金羊网-新快报
刘烨生日喝到High当众狂吻法国女友安娜(图)
刘烨当众狂吻法国女友安娜

  3月23日是刘烨的生日,当天他仍然在北京郊外勤奋拍戏。而为了晚上的生日宴会,刘烨早早结束工作,赶往亚运村附近的饭馆庆生。蒋雯丽顾长卫何平高云翔等好友都赶来助兴,而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要属刘烨的漂亮法国女友。有记者透露,这场生日饭局从晚上7时一直持续到11时,等刘烨走出饭店时已经略显醉态,当时他不顾众多友人围在身边,捧着法国女友安娜的脸蛋,一番窃窃私语之后,当众亲吻。

  3月23日晚近七时左右,有记者在北京亚运村附近发现导演何平正开着新款吉普车,停在路口等红绿灯。于是记者马上打车跟着何平来到饭店,看着何平和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士一起下车进入饭店。

  记者随后借口找人,被服务员带进饭店,在楼下一间摆了两张大桌子的包厢里,发现了刘烨的身影,同时还有他那位已被媒体曝过光的法国女友安娜。当时包厢内已经高朋满座,刘烨穿着黑色衬衣戴着眼镜,正举着酒杯敬酒。之后该记者在饭店附近守候,一直等到晚上九时多,发现蒋雯丽和顾长卫带着儿子姗姗来迟,出现在饭店门口。蒋雯丽穿着白色羽绒服,非常显眼,而一身便装的顾长卫则继续保持低调作风。三人进去后,过了一个多小时,这场庆生会终于结束。一帮人纷纷走出饭店大门,蒋雯丽牵着儿子的手率先走出来,随后是顾长卫和高云翔等人。因为已近半夜,所以顾长卫夫妇带着小孩先行离开,其他人聚在饭店门口,在商量接下来的节目。

  而满脸春风的刘烨似乎已经有了醉意,他不顾周围众人,只管捧着女友安娜的脸,两人举止亲昵窃窃私语,最后当众亲吻。之后没多久,一帮人呼啸而去,赶赴下一个节目地,继续庆祝刘烨的生日。(忘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