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携《集结号》汤嬿狂欢 光顾夜总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02 金羊网-新快报
冯小刚携《集结号》汤嬿狂欢光顾夜总会(附图)
汤嬿

  3月26日晚上,有内地记者在北京一家娱乐场所遇见冯小刚,在他身边的是《集结号》里的女主角汤嬿。两人一同步入酒店,酒店里有一家北京最出名最豪华的夜总会,每个包间数千元的最低消费,该记者最终被拒之门外。据说,像周星驰这样的明星,都喜欢去那里消费。该记者苦候至次日凌晨零时,也没见冯导和汤嬿离开。

  当天,该记者例行前往北京一些容易“撞星”的娱乐场所探访,在某餐厅门外发现冯小刚那辆白色道奇,车内还有一名司机。在餐厅三楼一处包厢之内,记者见到了冯小刚、以及他所在的华谊公司老板王中军、王中磊两兄弟,与他们一起吃饭的还有几位商界人士和朋友及新片《集结号》的女主角汤嬿。

  之后不久,王中磊等人先行离去,到了晚上10点,冯导和汤嬿并肩走出餐厅,身后是一些朋友及几个身材魁梧的“小弟”。汤嬿径直上了冯导的房车,而最后上车的冯导则招呼那几位“小弟”也一起登上他的私人座驾。如此急匆匆和老板以及客户结束“夜宴”,看来冯导是打算享受一下自己的惬意生活。待他的车起动,一辆红色仿古的

克莱斯勒却没有载客紧随其后。

  最后,两辆车停在了东二环一间豪华酒店门前。一行人下车之后,手拿香烟的冯导一马当先,顺着墙根朝酒店正门走,而车上的两三位“小弟”则紧随其后。汤嬿则始终在车前磨蹭,待冯导走远,才慢吞吞跟上来。走到酒店旋转门前时,汤嬿居然缩着腰闪入,状甚鬼祟。

  据悉该酒店拥有北京最豪华的夜总会,除了拥有正常出入的几个门之外,还有一条绝对安全的“秘道”出入。通过“秘道”无论是进夜总会去玩耍,还是到楼上客房休息,都绝对够安全够私密,不会被外界打扰。据说包括周星驰在内的许多香港明星,都喜欢下榻于此。

  当冯导进入酒店大堂乘电梯上楼之后,记者前往该夜总会探访,但一个包间“数千元最低消费”还是把记者拒之门外。而当记者苦候至次日凌晨零时左右,也再未见到过冯导的身影。(忘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