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揭密吉米变性细节 坦言要找西方猛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43 中国新闻网

  

媒体揭密吉米变性细节坦言要找西方猛男(图)

  

媒体揭密吉米变性细节坦言要找西方猛男(图)

  中新网3月29日电凤凰网消息,3月28日,著名造型师吉米(blog)、著名变性医生陈焕然等做客凤凰新媒体性情解码之姗姗来迟节目,吉米向网友坦诚讲出变性事件的始末。

  变性是理智决定 绝对不会改变

  日前吉米老师在新浪网“锐话题”中宣称自己要变性。这件事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有网友好奇吉米是什么时候有的变性的想法,也有许多网友说吉米只是一时的冲动。但是吉米老师说:“3月初,我从欧洲回来以后才有这个想法,我要变成女人。有人问我真的要变么,我说我是铁定要变的了。为什么要酝酿呢?我想变就变了。我从小就有深刻的危机感,所以一直拼命地工作,在酒店工作的时候就买梅兰芳的带子学唱京剧,又被穴头发现可以反串走时装秀。所以我会让所有的时间都转起来,都在拼命工作,别人一辈子经历的事情我已经两倍三倍的经历过了,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再做了,于是我就想,我要做一个女人去真正的经历一下女人的人生。”

  著名变性医生陈焕然在节目中讲到变性手术一般是针对易性癖病,但吉米属不属于易性癖,还要做很多

心理测试。不过从纯技术角度来讲,吉米具备变性的条件,现在的变性手术是能够把男孩变成女孩,结婚后十年八年老公也发现不了。但是女变男不行。陈焕然医生还在节目中半开玩笑的说:“国内医学已经攻克了男性生殖器的反向移植,我们可以把他的生殖器冷冻,将来万一反悔还可以装回来。”而吉米回应说:“这个不用考虑,我这个人做人就是绝对俩字,绝对不会再变回来。这段时间我已经全部体会过男人的努力、男人的拼搏,我已经全部体会过了。后面我想作为一个女人,借助女人的魅力去得到男人对我的怜爱,可以借助女人的手段让人失去理智的为我做任何事。”

  欣赏西方猛男 择偶要求1米90以上

  在西方有很多人在成功变性后结婚,与另一个人组成幸福的家庭享受应有的幸福生活。当主持人刚刚问到吉米欣赏什么样的男人,他是否会结婚时,吉米说:“因为我在欧洲的时候,真的有很多靓男追我,用眼神“瞄”我。开始前你们也问我是喜欢男人还是喜欢女人,其实我是一个要求极致完美的人。你说喜欢男人吧,有些男人唧唧歪歪啰啰唆唆,有些貌似猛男也是,买个菜五毛钱也争来争去。可是说喜欢女的吧,我曾经在中学时还真是有过给女孩写情书的经历,但也没有发展的太深。所以我打算先办移民,然后再变性。因为我比较喜欢西方男人那种风格,比较单纯。西方人的个性是比较独立的,在国内我想找马襄的话,他的家人就会站出来说不行怎样怎样,西方人没那么多的事。”

  不做传统女人 最爱天鹅湖中的黑天鹅

  节目中吉米半开玩笑的对主持人说:“你没发现我最近越来越像修女么?穿的越来越素,都是黑色,把脸也尽量包裹,我已经开始准备,万一将来觉得经历那么多男人,真够没劲的,我就当修女去。”吉米还向主持人表示很多西方人觉得他不是一个传统的中国人。而被大家熟知的

变性人金星与自己的情况也不一样。因为金星觉得自己是一个女人,要优雅。而吉米做女人不会这样,他会很随意。如果按照角色来讲的话,他特别喜欢《天鹅湖》里的那个黑天鹅,她可以肆无忌惮。就是变成女人也绝对不是一个那种所谓的好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