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乃瑾经纪人驳“二奶”传言 希望公众爱护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6:20 新浪娱乐
熊乃瑾经纪人驳“二奶”传言希望公众爱护艺人


  随着《门》、《心中有鬼》、《汉江怪物》等惊悚片在新年开始时就来势“凶凶”,近期,又有一部惊悚影片《信箱》即将上映。该剧由青年导演张番番执导,张光北、熊乃瑾、王岩等均倾情演绎,而在其中女主角的扮演者熊乃瑾近期却因该戏倍爱“二奶”传闻的困扰。

  素有“小范冰冰”之称的熊乃瑾曾经在《大汉天子3》,《大人物》以及《李后主与赵匡胤》中多次饰演“公主”,也由此得来“公主专业户”的美誉。凭借清纯俏丽的外形气质,使其目前的星途无限。由其主演的《李后主与赵匡胤》在宝岛台湾地区播出时,其“小周后”的形象深得人心,被众多台湾媒体一再追捧。而此次在《信箱》一剧中,熊乃瑾则出演了由张光北所饰演的“花花公子”的秘书情人,由此一举颠覆了一直以来的“公主”形象。而近期,网上也纷纷有传言,称熊乃瑾被网友称赞过目不忘,主要是由于其“极具二奶相”。对于此种说法,近期,熊乃瑾所在公司的经纪人驳斥了这种传言。

  据熊乃瑾的经纪人表示,一直以来公司给熊乃瑾的定位都是走青春偶像路线,但是演员是一个多元化的职位,不可能辈子只饰演一种类型的角色,所以公司也鼓励熊乃瑾多去尝试,对于熊乃瑾来讲,这也是一种学习的过程。而对于“二奶”的说法,经纪人表示很无聊,只凭其容貌和所饰演的角色就将一个人定位,简单是无稽之谈。熊乃瑾目前正处于上升期,公司对她十分有信心,也希望这种说法可以就此打住,希望大家本着爱护艺人名誉的角度出发,不要再散布这种无聊的传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