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性人陈莉莉落泪 复出角逐年度单项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0:55 东南快报
变性人陈莉莉落泪复出角逐年度单项奖(附图)
陈莉莉

  “怀着追求美丽的心愿,我走上手术台。今天,我怀着展现美丽的心愿,重新回到人气秀的舞台。”昨天,得知“爱莉丝”们为争取她的复出集会抗议,陈莉莉潸然泪下,她拜托记者正式宣布,她将角逐“天天人气秀”年度单项奖。

  “美还是不美?该追求美,还是不该追求美?”陈莉莉坦言,成功接受整形手术,踏入演艺圈,顺利走红,这一路走来,在她的内心深处,最为困惑的,就是围绕她所发生的种种铺天盖的讨论。成功的手术之后,她本可以悄悄回到熙攘的人流中,做一个不为人知的幸福女人。可是,追求美丽、展现美丽的宿命情结,却把她推进了FETV(福建教育电视台)《美丽人生》栏目组,推上了天天人气秀的舞台。从此,荣耀伴随着她,困惑也随之而来。

  陈莉莉说,这段时间,她真的承受了很多的压力,“人造美不是美,人造美女凭什么和自然美女同台竞技?”这样的质疑每天都伴随着她。如果不是“爱莉丝”们的支持,她这一次,真的没有勇气重新踏上人气秀的舞台。

  昨日,来自FETV(福建教育电视台)的《美丽人生》栏目组制片人吴先生有些愤慨地对记者说,陈莉莉曾几次参与栏目的录制,她的热心、敬业都得到了栏目组的一致好评,她的心灵很美丽;陈莉莉的整形案例已经引起了国内外顶尖整形专家的密切关注,这说明,她的人造美已经成为一个无可辩驳的事实;陈莉莉从一个普通男性,变成一位粉丝众多的娱乐圈美

女明星,这说明她的人造美已经为大众所接受;为了梦想,为了美丽,陈莉莉勇敢改变性别,改变容貌,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一个人,为什么大家不能对她争取自己幸福和美丽的权利尊重一点?

  对陈莉莉的复出宣言,以及吴先生力挺陈莉莉的言论,人气秀组委会负责人陈秋雨先生昨天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早在二十强晋级赛的时候,组委会就一直联系不上陈莉莉,对她所面临的困境也一无所知。

  既然组委会允许陈莉莉报名参赛,组委会就有义务保护任何一个选手正常的参赛权利,对于像陈莉莉这样,因为舆论伤害而无法正常比赛的选手,组委会将给予最大的宽容和爱护。陈秋雨告诉记者,组委会在“爱莉丝”抗议“冰莉”事件发生后,已经开会研究过陈莉莉的参赛问题。

  最终的决定是,破格允许陈莉莉参加年度

总决赛,但是陈莉莉不能参与年度三甲的角逐。“考虑到陈莉莉的实力和人气,陈莉莉应该会是单项奖的有力竞争者。”陈秋雨如是说。记者 林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