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大宇难敌七年之痒 前妻称郭羡妮是第三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09 南方都市报
陶大宇难敌七年之痒前妻称郭羡妮是第三者(图)
不复存在的甜蜜

  本报讯“师奶杀手”陶大宇敌不过七年之痒,与太太黄慧宝(阿宝)宣布离婚。有报道说阿宝向好友自曝离婚全因郭羡妮(Sonija)的介入,不屑争老公而决定离开。陶大宇则于前日承认三个星期前已经办理离婚手续。

  【离婚过程】主动提出

  陶大宇与阿宝相爱十多年,但婚姻仅维持了七年。大宇表示,这次主动提出离婚,已在三星期前与阿宝签纸离婚:“我不想撒谎,我是离了婚,还有一星期就到一个月。我们在很平静、和平的气氛下分开,这次肯交代是不希望朋友担心。(原因?)我自己都不知道。”据知,他考虑到太太没有工作,故离婚后他主动搬出爱巢留给阿宝住,现在返回母亲家暂住,而爱犬“大佬”的“抚养权”则归阿宝所有。

  【声明】不关郭羡妮的事

  陶大宇前日接受本报娱乐大手笔作者查小欣(blog)电台节目的电话访问,承认两、三星期前已与太太办理离婚手续,对于前妻向周刊控诉郭羡妮是第三者,陶大宇直言:“不关郭羡妮的事,是我自己家庭的事,离婚是一件不开心的事,牵涉郭羡妮真是不好意思,我都要找她说声对不起。”问到为何前妻直指郭羡妮是第三者?陶大宇说:“我都不知道,可能是消息传来传去有出入。”

  【回顾】与太太感情转淡

  尽管大宇极力维护Sonija,但“前妻”阿宝却深信女方破坏两人婚姻。据阿宝的闺中密友爆料,一个多月前阿宝已收到风声,得知大宇与Sonija因拍《学警出更2》演夫妇而有了感情。报道称阿宝念在17年的感情,希望老公马上离开第三者,主动与大宇“摊牌”并质问他表示已经知道他与Sonija的关系,但念旧情愿意给予机会,但大宇最后还是选择离婚。

  刚巧上月底,即两人离婚前几天,有人在山顶目睹大宇与阿宝牵狗散步。其后两人到快餐店内坐下,一直木无表情,相对无言,阿宝更显得心事重重,令目击的途人想与“大佬”拍照、找陶大宇签名都不敢,看来两人当时正为婚姻而烦恼。

  【将来】拍戏不再避忌

  大宇一再强调离婚与Sonija无关,亦否认与豪赌传闻有关。不过,当提及Sonija时,他大赞对方是好对手及好同事,自言对她被传是第三者亦替她叫惨。查小欣还提议当场致电Sonija,但遭他拒绝:“一人做事一人当,不用你们操心。”他笑言现在单身,拍戏不用避忌,可以更投入。被卷入大宇“家变”事件的Sonija,自事件后一直未见现身,大批传媒守候其西贡寓所,仍未见其影踪。(宗合)

  ■圈中人反应

  温兆伦:不知道有这样的新闻,听到之后无特别感觉,也没兴趣知道,大家分手后没再联络。

  宣萱:听到这个消息我都好愕然,好可惜,拍摄《壹号皇庭》时都同阿宝吃过饭,但就不是好熟悉。不过他们两个人的感情事,都不方便说这么多。

  吴卓羲:拍《学警出更》时同大宇、Sonija合作,大家一起吃过饭,但不觉得有什么特别!至于说离婚,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外人不方便讲什么。

  ■绯闻对象情史

  郭羡妮眼睛水汪汪被封“生电王”,不少与她拍剧、拍戏的小生都会与其闹绯闻。

  古天乐与郭羡妮在北京拍摄《寻秦记》期间,不约而同失踪16小时,传出绯闻。

  在拍摄电影《一蚊鸡保镖》,传与黄子华因拍摄一场接吻戏而擦出爱火花,郭羡妮更曾表示双方都有发展可能。

  温兆伦与郭羡妮拍摄《牛郎织女》日久生情,谱出恋曲,温兆伦也是她唯一承认拍拖的男星。

  郭羡妮与马德钟合作《争霸》时,有指二人戏假情真。

  ■7年“魔咒”

  七年,可算是感情一个大关口,香港娱乐圈中不少情侣、夫妻皆敌不过七年之痒,最后分手收场。

  郑伊健邵美琪:郑伊健于1992年公开承认与邵美琪相恋,无奈至1999年,伊健与梁咏琪(blog)擦出爱火。

  梁咏琪、郑伊健:这段感情亦不敌七年之痒,去年发声明分手。

  雷颂德、张燊悦:雷颂德与张燊悦于1997年相恋。至2004年底,张燊悦搬离爱巢,与杨哲安拍拖,雷颂德则与梁家玉于本月中奉子成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