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海琼被评为中国版甜心 与张纪中合作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2:40 新浪娱乐
罗海琼被评为中国版甜心与张纪中合作未确定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近来一直忙于拍摄新剧《失控》的罗海琼(blog),特别赶回北京为几本知名的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及内文大片。而之所以被众多杂志邀约拍摄的原因,正是因为罗海琼颇具感染力且甜美的微笑被众多网友评为“中国版甜心”。

  一直戏约不断的罗海琼,在去年与张纪中(blog)执导的新版《鹿鼎记》擦肩而过。当时就是因为档期与《鹿鼎记》冲突,而不能在剧中饰演古代美人---陈圆圆。对于有机会能与张纪中合作,罗海琼表示非常期待,但是因为之前的档期问题,错过了一次机会。而最近张纪中又有两部新作即将开拍,在筹备阶段张纪中就约见过罗海琼,希望此次能完成两人的合作。当被问及最终会参与那部剧集的拍摄时,罗海琼坦言,无论张导觉得我适合那部戏,适合那个角色,我都会非常珍惜这样的合作机会。毕竟创造好的作品和角色才是作为演员更需要做的事情。

  罗海琼除了在影视剧方面的地位日渐稳固外,在电影方面也有了不错的开始。在2006年与冯小刚导演合作了电影《集结号》,让罗海琼成功的全面打开了自己在电影方面的市场,2007年几部即将在下半年开拍的电影也开始把视线锁定在罗海琼身上,相信大家会在电影大荧幕上看到这位中国甜心的美丽笑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