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傅艺伟涉嫌虚假宣传 淡出娱乐圈身家2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4:54 重庆晚报
傅艺伟涉嫌虚假宣传淡出娱乐圈身家2千万(图)

傅艺伟(资料图片)

  本报讯 淡出娱乐圈的傅艺伟,近日又因代言“胡师傅”无烟锅被指涉嫌虚假宣传,重新回归大众视线。昨天,记者获悉,傅艺伟近日出现在《明星记者会》录制现场,并大曝已拥有知名服装店20多家,而接广告和电视剧多因“人情”。

  傅艺伟自曝,与老公离婚的原因其实是投资失败。傅艺伟一开始是投资了知名服装品牌代理店面。“起初投了20万,经营不见起色,于是又30万、40万不停地投,后来花了100多万。”傅艺伟用“倾家荡产”来形容当时的状况。老公试图阻止她这种“疯狂”的行为。两人多次发生争吵,最后离婚。但没想到,离婚后,店面经营却日渐好转。目前,傅艺伟已拥有20多家店面,每一家店价值100多万元,如此算来,目前傅艺伟已有身家2千多万元。

  此外,她还否认日前与前夫复婚的传言。傅艺伟有个13岁的儿子,母子二人日前还主演了管虎导演的一部电视剧。傅艺伟说,她曾问过儿子,是否希望自己和爸爸和好。“他像个大人似地说,不用,我觉得你们现在这样挺好。”目前,傅艺伟在娱乐圈处于半退休状态,她表示,偶尔接广告和电视剧,大多是推不过朋友的“人情”。 记者 王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