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被指拿刘烨800万“分手费” 博客愤怒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娜被指拿刘烨800万“分手费”博客愤怒回应
分手恋人仍然“纠缠不清”

  本报记者余姝

  一对已经分手的恋人,因为一些网上的传闻,又被牵扯到一起。

  有人爆料称刘烨谢娜(blog)分手时付给了她800万元的分手费,这笔钱是他一年的收入。消息传出后,刘烨与谢娜分别否认了传言。

  [刘烨]完全是无稽之谈

  记者试图联系刘烨本人求证此事,但他的手机已转至秘书台,而刘烨的经纪人常继红则对此非常愤慨:“全是无稽之谈。现在有些人说话完全不负责任,一点根据都没有的事,就可以信口开河,让他拿出依据,什么都拿不出来!”

  [谢娜]去它的八百万

  之前还保持沉默的谢娜终于按捺不住,前日在博客里用题为《去它的800万》来予以澄清。她更不惜用“去它的”、“老子”、“算个屁”这些激烈的文字来抒发自己的心情:“怎么不早说呢?那会儿告诉我多好,这会看到这个数真的让我后悔,如果我有800万老子绝对啥也不干,花天酒地周游世界了。”

  谢娜经纪人田甜也发表声明,指谢娜早在2006年便与刘烨分手,两人久未联系,已毫无纠葛。而谢娜的一位密友也替她抱屈:“刘烨赚的钱有娜娜多吗?可以算算刘烨现在一年接多少戏、多少广告、什么价码?分手以后谢娜把以前的两套房子都转回了刘烨名下,这些都可以去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