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嫣成内地最具潜力美女 博客火爆人气飙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8:02 新浪娱乐
唐嫣成内地最具潜力美女博客火爆人气飙升(图)

唐嫣

  新浪娱乐讯 美女如云的娱乐圈,明星起伏可谓是日新月异。而主宰无数新人逐渐走红的,就必定是其有无巨大潜力无疑。近一段时间以来,颇受媒体关注的“王晶家族”中,“晶公主”唐嫣(blog)频频亮相吸引了众人眼球。条件出众的“晶公主”也被网友评为2007年“内地最具潜力美女新星”,等待她的坦坦星途着实无量。

  唐嫣的受关注度,直接体现在了她新浪博客(blog)的点击量上。从唐嫣的博客被放到新浪首页至今,短短的两个月时间,她的博客点击量已从1万迅速飙升到了20多万,后生可畏,初出茅庐的“晶公主”唐嫣能有这样的成绩,也真得让人刮目相看了。

  从当初被张艺谋发掘,到如今的“晶公主”,都证明了唐嫣的潜力无限。但究竟她能不能沿着师姐章子怡舒淇的轨迹平步青云,现在还不能断定,毕竟成功需要不断的拼搏,期待唐嫣的更多闪亮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