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婷婷要穿女装制胜 好男不认同准变性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8:26 新闻晨报
高婷婷要穿女装制胜好男不认同准变性女(附图)
“准变性人”高婷婷

  昨日,记者获悉,“加油!好男儿”北京赛区王府井报名点迎来了“准变性女”高婷婷的报名。东方卫视总主任相海齐表示,变性人报名是前所未有的新课题,但只要是男性自然人,就接受报名,不过,仍谈担忧他晋级无望。

  昨日,“加油!好男儿”北京赛区传来消息,小有名气的33岁“准变性女”高婷婷浓妆艳抹地来到王府井报名点,希望参与“好男儿”角逐。身高1.73米的他打着很厚的粉底,深口红,黑眼影,步行婀娜:“今天是按摩院的大姐给我化的妆,还把她的耳环给我戴。”高婷婷所说的按摩院就是他现在工作的地方,此前他除了参加一些电视节目的录制外,主要就是从事按摩工作。

  几年前,高婷婷做过一场不完全成功的手术,接受完隆胸和祛除胡须手术,却未进行实质性变性,被称为“准

变性人”。他的梦想是成为东方美女,并着手将自己经历写成书出版,并定了几个发展方向:歌手、模特、广告代言人、进入影视界。去年,他报名参加第56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北京大赛,被组委会婉拒。

  想进入演艺圈,这次为何会通过“男儿的战场”这样一个他曾排斥的途径?高婷婷不否认他借此入行的出发点,但还是一再坚持自己还是喜欢成为女性,只有在比赛过程中才认可自己的男性身份:“变成女人是我的梦想,但这只是一个赛事,要变回原来的男性身份也可以。”而且,就算比赛时,他也要穿上女装:“我就是要出奇制胜,与众不同。”

  相海齐却对高婷婷的赛场前景不看好,理由是“好男儿”评选的是阳光、健康的男人。她告诉记者,自己很惊讶高婷婷报名参赛的消息,其参赛资料目前也还未录入存库。在详细询问了他身份证上标注的性别、打扮等后,相海齐表示这倒是前所未有的“新课题”,但应该不会像世界小姐大赛那样发表声明拒绝他的报名:“‘好男儿’的基本标准是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他的身份证标示是男性,是个男性自然人,就有资格报名,我们无法拒绝。”但是,相海齐并不认为高婷婷能通过下一场比赛:“从打扮等来看,他还是很女性化,而且有女性化的愿望。但‘好男儿’选拨的是阳光、健康、气质上能代表中国男人精神风貌的男子,我想他不符合标准吧!”既然产生了“新课题”,“好男儿”接下来会进一步细化完善规则吗?相海齐否认,称参赛标准不会因此改变。(彭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