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陈好谈解约细节 否认与橙天娱乐关系恶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7:10  新浪娱乐
独家:陈好谈解约细节否认与橙天娱乐关系恶化

陈好(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陈好(blog)上网浏览“解约事件”的新闻报道,几乎能背诵媒体“杜撰”的细节,这说明陈好很关注事态发展,尽管她一直强调事件本身非常简单:“媒体居然写得那么复杂,除了公告,我看每条都觉得非常惊讶,怎么会这样?”采访中,她多次澄清自己没有跟橙天提条件:“什么我提条件还有中间人还攀谈了5个小时,这都是胡说八道。”愤怒之下,她甚至口误说自己经纪人的话也是胡说八道。

  有意思的是,针对“在橙天取得的成绩”和“有些传闻是否真实”两个问题上,陈好都没有正面回应,前者她的回答是“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但同时强调了《粉红女郎》跟橙天无关;后者她要求的是证据,“如果你真采访到某个人,他是谁他怎么说的都写上去,那我觉得也都没问题。我这人就是这样,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

  解约过程细节

  “我从来不会把事情说得很明白”

  新浪娱乐:什么时候有了离开橙天的想法?为什么不再续约?

  陈好:我们其实是合约到期,没再续约,是因为我觉得在不在一起并不重要,大家曾经有过一个很好的合作经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发展想法,这个并不奇怪。

  新浪娱乐:那你具体的发展想法是什么?

  陈好:其实没有,我一直以来都觉得,演员就是要做好本职工作,能有好的作品不断地让观众看到,不断地拍好演好戏,呈现不同层面的角色。在不在哪家公司,我都没变过,这是从我入行以来我就懂得的一个道理,什么叫演员,就是要演好戏,其他的都不重要。前提是我不在意别人是什么样的,我先管好自己的。

  新浪娱乐:你愿意还原一下解约的过程吗?

  陈好:公告已经说得很清楚,至于解约细节啊过程,我不想跟大家讲述什么样什么样,这样太八卦了,我觉得任何一件事大家都只要知道结果,结果公布就够了,不要猜测细节还有所谓的某某人说,如果你真采访到某个人,他是谁他怎么说的都写上去,那我觉得也都没问题。我这人就是这样,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

  新浪娱乐:可是你想过没,可能正是因为你们不说细节,所以导致了很多猜测?

  陈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习惯,你看我,从来不会把那件事情说得很明白,这是我一贯的风格。如果你以前采访过我的话,人和人不一样。

  回应各种传闻

  “负面新闻有证据我才无话可说”

  新浪娱乐:有报道说你想进军电影界,而橙天没有独立制作电影的能力?

  陈好:根本不是这么回事。今天上午很多朋友关心我,打电话问我什么个情况,我也上网看了很多报道,不像大家想的那么复杂。有些猜测性报道说的跟真的似的,什么我提条件还有中间人还攀谈了5个小时,这都是胡说八道,没有发生的事情怎么可以胡扯呢,这不是在写小说,应该尊重事实的本来面目,不要去添油加醋。早上起来看到那么多的报道版本,我非常惊讶,同时很佩服媒体的想象力,包括很多所谓我经纪人的一些话,都是胡说八道。

  新浪娱乐:你经纪人的话也是胡说八道?

  陈好:她今天上午打了电话給我,说看到了很多不实在的话。有些话是她说的,比如说我们现在很多工作安排很忙,我们承认,但有些话不是她说的,也扣在了她头上。本来没有这些事情,结果无中生有变得很复杂,我觉得这个对我对橙天,对任何一方都不是好事情。

  新浪娱乐:坚持这样,那你需要澄清的东西还挺多的,比如说橙天阻扰你接活?

  陈好:我在娱乐圈,很清楚当你有个A,就会有B、C、D的版本,我不想一件一件去澄清,那太多了。我只想表达态度,在没掌握证据没问到当事人的情况下,很多事情不要去猜测。我们已经很友好地解约,就像公告所说的那样,这不是件要怎么样的大事。早上上网我非常非常地惊讶,如果你真能拿出证据我无话可说。

  新浪娱乐:也就是说有些传闻是真实的?只是因为当事人不愿意透露姓名。

  陈好:不是说这个真不真实,只是说事情本身,我理解媒体的做法,但不一定能接受。至于是否有当事人匿名说话,这个我就不了解,但最起码没有的东西不会是真的,所谓的这个条件那个条件都是胡扯。

  新浪娱乐:所谓的情感风波,还有那些绯闻呢?

  陈好:这个我在博客里讲得非常明白了,该说的已经很明确了,没有其他歧义,只要读得懂汉字的人都知道是什么意思。

  和橙天合作关系

  “不评判自己是否取得了成绩”

  新浪娱乐:在橙天期间,有你个人比较满意的角色或电视剧吗?

  陈好:应该说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我演过电影《求求你表扬我》,电视剧《美女也愁嫁》,最近还在播的《谁为你作证》《大敦煌》,这些都是我陆陆续续带給大家的。至于《粉红女郎》,其实是01年的作品,只不过03年大家才看到,这个是国际总公司拍的,跟橙天没有任何关系,我今天上网看到大家的一些说法,有些误会的地方,有常识的都知道出品方是谁,不要把所有的东西归到一起来讲,这样就失去了事情的真实性。

  新浪娱乐:你觉得橙天对你事业的帮助体现在哪些方面?

  陈好:在合作的过程中,我们都很珍惜,我觉得大家都在一起努力过,过程中结识了很多好的朋友,这个朋友的东西是一辈子的,在不在一起工作不重要,最起码你获得了很多朋友,这很重要。

  新浪娱乐:在成绩上呢?

  陈好:成绩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这个各有各的看法,有的媒体说我没有进步,有的媒体说有,我自己不去评判,大家都有收获,应该说我和橙天是一起成长起来的。

  新浪娱乐:公告里有句话,在独家经纪合同有效期之内所签署的演艺合同中的义务,陈好及橙天均将继续履行,这个该怎么理解?你们还会合作吗?

  陈好:这个你应该去问伊小姐,公告是橙天那边发的,她们的想法才是出发点。至于还会不会合作,嗯,一切皆有可能。

  解约后未来计划

  “在跟一些公司接触很快有结果”

  新浪娱乐:接下来有什么具体的计划没?

  陈好:我的工作从来没有停过,没有因为这个事情受到任何影响,该接戏接戏,该演出演出,该接广告接广告。

  新浪娱乐:据说你现在接的广告比在橙天时还多?

  陈好:没有没有,这里边有很多渲染的成分。我当然希望自己无论在哪,都能够尽最大的努力把事情做得更好。

  新浪娱乐:准备签约新公司吗?

  陈好:是有跟一些经纪公司接触,我还没有办法很明确地回答你,应该不久就能知道了。具体是那个公司,牵扯到第三方我不想说,会給别人带来没必要的困扰。

  新浪娱乐:那你现在的爱情状态呢?

  陈好:以前是什么样的,现在也是什么样的。 陈旧/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