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觉为徐静蕾庆祝生日飞奔回京遇车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黄觉为徐静蕾庆祝生日飞奔回京遇车祸(附图)
黄觉(blog)(资料图片)

  前日,网上突现“黄觉高速路上遇险,至今伤势不明”的消息,随后有重庆记者致电黄觉经纪公司老板李小婉(blog)。经证实车祸是事实,但并没有人受伤。不过,该记者还了解到当日是徐静蕾(blog)的生日,黄觉抽空从天津片场赶回北京就是为了陪伴她欢庆34岁生日,没想到险些出现大状况。与此同时,前日下午,徐静蕾的电子杂志《开啦》创刊。在首期的《开啦》内容中,徐静蕾邀请了王朔、韩寒(blog)等重量级的绯闻男友为其撰文,可谓“新欢旧爱”齐聚一堂。

  超车时相撞幸无碍

  对于“黄觉”遇车祸一事,该记者致电李小婉,她严肃地表示:“昨天(15日)的确出现了车祸,但是没有人受伤,我们公司不喜欢这样的恶意炒作。”随后,李小婉让黄觉经纪人蔡小姐给记者打来电话告知当时的详细情况。蔡小姐透露,当日下午6时,黄觉结束当日在天津拍摄《失控游戏》的戏份,就和经纪人、宣传、助理一行4人开车返回北京。当车开到离廊坊大约20公里处,超车时被前面的车“憋”了一下,宝马车一个急刹,猛地撞在了护栏上,右后轮胎的车轴和轮胎一下就分离,甩了出去。幸好,黄觉一行碰见了路上的巡逻急救车,帮他们临时换了个轮胎,勉强开回了北京。并且,车上4人都只是受到惊吓,并没有人受伤。

  

黄觉为徐静蕾庆祝生日飞奔回京遇车祸(附图)

  上图:黄觉

  王朔韩寒帮衬老徐杂志

  虽然黄觉为了徐静蕾虚惊一场,但正忙着给新杂志开张的徐静蕾似乎没有时间搭理他。由徐静蕾担任主编的首期电子杂志《开啦》前日创刊。当天,40多位朋友齐来捧场,独缺王朔和韩寒,但话题却离不开两个人。创刊的特别报道以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由王朔好友叶京导演的电视剧)为主题。此外,王朔贡献了全新出炉的文章《千岁寒词解》和《我对千岁寒第一版的几点观感》,而韩寒提供了自己的博客文章《说徐志摩》。另外李师江、顾小白、梁文道等也参与了《开啦》的写作,可谓阵容庞大,看来徐静蕾的魅力不容小觑。据悉,作为一本双周刊杂志,《开啦》预计一年的广告收入将达2000万元左右。(忘忧)

  (子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