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牵手李泉纯属炒作? 是绯闻还是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8:43  南都周刊
赵薇牵手李泉纯属炒作?是绯闻还是真情?(图)

赵薇李泉无视媒体“绕路”进场

赵薇牵手李泉纯属炒作?是绯闻还是真情?(图)

赵薇之前与王励勤恋情曝光后,被王母大泼冷水,不看好两人,两人被预测情路艰难。而李泉则一直行为低调,并且与知名主持柯蓝感情稳定,这番和赵薇的一场“戏”也不知有几分真假。

赵薇牵手李泉纯属炒作?是绯闻还是真情?(图)

赵薇在场内看手机,和李泉颇为亲密

赵薇牵手李泉纯属炒作?是绯闻还是真情?(图)

离开时“刻意避讳”分头走出

  娱乐圈向来风云变幻,扑朔迷离,“绯闻”“炒作”的跌宕起伏柳暗花明比起电影电视还略胜一筹。4月11日,适逢某国际品牌首次入驻中国举办的大型时尚派对上,衣香鬓影、名流云集,除了国际巨星凯莉·米洛登台献艺外,最令人瞩目的当数赵薇李泉,二人十指紧扣、举止亲密,让娱乐记者的灵敏嗅觉登时嗅出“异味”。而更诡异的是,在派对前一天,几乎全上海的媒体就接到神秘线报声称“赵薇将携某男伴出席派对”。是绯闻?是真情?抑或炒作?比起场上凯莉·米洛的卖力演出,台下这出戏演得更是热闹。

  神秘线报 疑团初现

  4月10日晚,恰逢该时尚派对举行前一天,几乎全上海的媒体都接到一个“神秘线报”。该“线人”在电话里声称:“明晚的派对上,赵薇将携某男伴出席。”而当记者们一头雾水想问得更清楚一点时,该“线人”就表现出一副言尽于此、不欲多言的态度:“我只能说这么多,但是消息绝对正确,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现场目击 十指紧扣

  4月11日派对活动当晚,正当媒体记者纷纷将镜头对准红地毯时,有眼尖的记者发现了期待已久的“主角”赵薇,并且惊讶地发现赵薇身边的男士、万众期待的“绯闻男主角”竟然是一向低调行事、并且有了相交多年感情稳定的女友柯蓝(blog)的知名歌手李泉。二人十指紧扣,有说有笑。

  亲昵依偎线报又至

  在派对现场,正当澳洲天后凯丽·米洛在台上激情演出的时候,台下的赵薇和李泉并肩而坐,且二人不时互咬耳朵,赵薇更不时主动挨近李泉,并且依偎在李泉怀中。二人恍如热恋中的情侣,非常之亲昵。正当媒体记者对此事更为摸不着头脑时,那个“神秘线报”又出现了。这次,该“线人”向上海的部分娱记邮箱里投了一封神秘邮件。打开一看竟赫然是赵薇和李泉现场亲密地咬耳朵和互相依偎的照片。那个线人究竟为什么报料?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让记者们百思不得其解。

  赵薇的新片《夜上海》和新专辑都将问世,让炒作一说甚嚣尘上,赵薇日前也迅速出面否认这个绯闻,而牵涉进那神秘的“线人”报料,使这个绯闻“戏里戏外”更加精彩。娱乐圈向来烟云过眼,雾里看花,做看客的好处或许就是在此。文/图 特约记者 秦耀辉 南都周刊稿件,转载请注明,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