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襄上阵《明星大练冰》 化身冰上黑玫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5:08  新浪娱乐
齐襄上阵《明星大练冰》化身冰上黑玫瑰(附图)

齐襄化身冰上黑玫瑰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上海热播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获得了很多人的好评,也让更多的上海观众认识了里面李白玲的扮演者齐襄(blog)

  在已经播出的东方卫视《明星大练冰(blog)》中,齐襄一身黑色飘逸的裙装出场,在冰场上翩翩起舞,娴熟的动作,宛若冰场上盛开的黑玫瑰,齐襄当晚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所有评为的赞赏,夺得了当晚的最高分,即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

  对于齐襄的上佳表现,“香菜”们大呼过瘾,他们表示已经准备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齐襄投票,希望自己的偶像可以顺利杀入决赛。对于“香菜”们的期待,齐襄表示:她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自己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尽力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但没有太想过其他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