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啦》二期上线 徐静蕾对话中国版女魔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8:17  新浪娱乐
《开啦》二期上线徐静蕾对话中国版女魔头(图)

《开啦》二期封面

  新浪娱乐讯 徐静蕾任主编的电子杂志《开啦》第二期经近一月的紧张筹备,于今日正式上线。据《开啦》制作队伍人员称,因为还处于初期的磨合阶段,第二期略晚于原定计划,但以后将会按照每半月一期的计划正常出刊。

  这份定位文化时尚的电子杂志包容广泛,信息丰富,每期选择一部热映影视作品作为主打。继首期《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青春怀旧后,本期选取了曾一度引领风潮的《穿PRADA的恶魔》,虽然本片因时间关系已不在沸点有所降温,但主编徐静蕾却立志要从中做出一番新意来。

  老徐会

客厅里,此次请来了目前中国时尚杂志界几位最可堪称“魔头”的女主编:《BAZAAR》的苏芒,《COSMO》的徐巍,以及原在《ELLE》现投身瑜伽的尹岩,或是热衷而孜孜以求,或是顿悟又转入他途,都自有其风光,此外她们的助理也将展示她们真实的工作和生活。

  因为主打时尚,第二期《开啦》从作者阵容看,明显吸纳了更多80后的新锐写手,内容安排以及版式设计上也都与第一期风格迥异,相信会带来全新的阅读感受。

  相比于创刊号,更多的卖点显然放在第二期,这也许可以看作是一场精心的谋划——王朔某密不示人的最新力作没有用于创刊号,而是从本期起开始连载;韩寒在第一期征集来的诸多性问题,也会在本期呈上巧妙趣味且有诚意的解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