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妈妈担纲“星动小生”评委 李静不爱小大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20:37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哈伲梦工厂》之达能牛奶星动小生团员招募活动已经顺利闭幕,在第一阶段的比拼中顺利脱颖而出的15名小朋友将角逐六一“心动音乐舞台剧”中的5个主角角色,而已为人母的主持人李静(blog)也为比赛担任了评委并表示,不喜欢那些故作老练的“小大人”。

  在这场试镜会中,许多小选手为比赛特别DIY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首发上场”的1号选手杨易贝虽然年仅三岁半,却要挑战高难度歌曲《夜上海》。一身旗袍装扮的杨易贝在台上用稚嫩的童音唱着《夜上海》,还真透露出几分老上海的风情。

  节目主持人、知性美丽的“时尚妈妈”李静也来到节目现场,担任特邀评委。李静的新节目《美丽俏佳人》是一档教女性打扮的时尚节目,而这位风格多变的漂亮女主持又会如何打扮自己的小女儿呢?对此,她兴致颇高地介绍:“我最喜欢给她买衣服了,每次逛商场都会带她一起去。日常装方面,我偏好给她选择比较素雅干净的色彩,但也会买一些风格华丽的小礼服、小晚装,毕竟是爱漂亮的女孩子嘛。”

  看到那么多聪明可爱、能歌善舞的小朋友,李静心动地让家中的小女儿“秀”一回:“她在家里也挺喜欢唱歌跳舞的,如果她愿意,我一定会支持她。”在后台,李静告诉记者,自己最喜欢看到小朋友们流露出纯美无邪的本性,而不喜欢那些故作老练的“小大人”,“所以,可能我不会关注谁的表演最完美,而会关注谁更自然。”据悉,东方少儿频道将在5月20日17:30和5月27日17:30的《哈伲梦工厂》节目中,分两集播出本次角色试镜会的实况剪辑。□鲁文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