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玉叶郝蕾签约橙天 问及感情罚酒一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6:30  新浪娱乐

金枝玉叶郝蕾签约橙天问及感情罚酒一杯(组图) 金枝玉叶郝蕾签约橙天问及感情罚酒一杯(组图) 金枝玉叶郝蕾签约橙天问及感情罚酒一杯(组图)
郝蕾表达切身感受 郝蕾打开橙天百宝箱 郝蕾接受新浪专访

金枝玉叶郝蕾签约橙天问及感情罚酒一杯(组图) 金枝玉叶郝蕾签约橙天问及感情罚酒一杯(组图) 金枝玉叶郝蕾签约橙天问及感情罚酒一杯(组图)
郝蕾小腹微凸 梁家辉祝福郝蕾 郝蕾金色造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金枝玉叶郝蕾加盟橙天娱乐签约仪式

  视频:金枝玉叶郝蕾加盟橙天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

  郝蕾第2个加盟橙天娱乐 做客新浪聊签约感受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下午,知名演员郝蕾正式签约橙天18文化经纪公司,这场名为“金枝玉叶”的签约发布会是继“水星”陈晓东(blog)“水到渠成”发布会后,橙天18“金木水火土”签约行动的第二场。

  发布会上,伴随着震耳欲聋的轰鸣声,“金星”郝蕾变身霹雳娇娃,身着黑色紧身皮衣乘坐“哈雷”摩托入场,据郝蕾自己介绍,她为了这个入场表演就准备了一个月,经纪人为她设计的入场寓意“重装出击”,只可惜没能自己驾驶哈雷,如果那样效果会更震撼。整个发布会都是围绕“金”这个主题,郝蕾随后换上的金色连衣裙和金色的饰品也尽显时尚最贵,就连座椅也特别设计成金色。

  有趣的是,记者提问环节也打破传统模式,郝蕾与记者们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记者提出问题,若郝蕾不愿回答,那么自罚一杯,如果郝蕾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记者就必须喝光杯子里面的酒。没想到就是这个环节让台下的记者犹豫起来,迟迟不敢发问,郝蕾在台上一直鼓励台下的男记者勇敢发问。开始的问题,郝蕾一直是有问必答,直到记者问到感情问题时,郝蕾主动拿起酒杯一饮而尽。后来在做客新浪聊天时,郝蕾才道出其中的缘由。东北女孩郝蕾之前是不太避讳感情问题的,但发现会给家人带来很大的伤害,凡事也会有一些变动,所以还是不谈为好。她觉得今天的男记者们有些胆小,本以为自己有些发烧的情况下会晕晕乎乎的会被套出点话来,没想到大家没把握好这个机会。

  发布会当天,“金枝玉叶”郝蕾也初次感受到了橙天这个大家庭的热情。公司副总代表王金花女士向郝蕾赠送了内存合约的百宝箱。同门师哥梁家辉亲临现场迎接师妹,梁家辉风趣地说:“咱家人挺保密的,我也是刚知道这个好消息,希望我这个老帅哥和郝蕾这个年轻小美女今后有机会合作。”左小青(blog)也带着另外两位同门姐妹一起送上了代表“金枝玉叶”的鲜花和金猪等礼物。郭晓冬(blog)这个被郝蕾称为“半个牵线人”的好友因在外地不能到场也通过电话连线送上祝福。著名导演关锦鹏也意外现身,他非常欣赏郝蕾表演上的创作力和爆发力,所以送上了一份“厚礼”,邀请郝蕾加盟他最新电影作品,与胡军演对手戏。

  加盟橙天,也意味着郝蕾演艺事业第二个十年的开始,也是她全面发展的第二起跑线。之前电视作品居多,电影作品也仅有两部,今年,郝蕾也接到了不少电影方面的邀约,她会在电影方面有更深入的发展。几年前,郝蕾出演孟京辉导演的《恋爱的犀牛》,其中的现场演唱给很多观众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她也期待有机会重返舞台,今后也会有唱片方面的计划,说到音乐风格,郝蕾觉得最倾向那种在暖暖阳光的午后静心聆听的歌曲。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