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邓婕将召集老友表达哀思 陈晓旭不可超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1:11  新浪娱乐
独家:邓婕将召集老友表达哀思陈晓旭不可超越

邓婕(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凌晨新浪娱乐得到消息:陈晓旭于13日在深圳因乳腺癌病故。17日上午10点50分,作为83版《红楼梦》中王熙凤的扮演者——邓婕(blog)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电话采访。邓婕表示,5月16日已经得知陈晓旭病逝的消息,目前她人正在成都,等回到北京后,她和其他的83版《红楼梦》主创人员会聚在一起选择一个合适的方式悼念陈晓旭。而对于陈晓旭的表演,邓婕认为以后不可能有人超越。

  邓婕目前人在成都,5月16日,她已经得知陈晓旭去世的消息。但并不知道任何关于悼念的活动安排。对于得知噩耗时的心情,邓婕说:“咱们不说这个了好吗?等回到北京,我们当年合作《红楼梦》的好朋友们会聚在一起用一个合适的方式表达我们的追思,现在说什么都没有太大意思了。到时我们会比较正式地通知媒体。”

  对于很多后继者拍摄《红楼梦》,包括针对林黛玉的一些选秀等等,邓婕表示:“陈晓旭就是我心目中的林妹妹,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已经变成了‘越来越是’。以后的人超越不了她,更不要说‘大’的超越。” 范晨/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