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电子杂志剑走偏锋 下载量突破3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8: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徐静蕾(blog)主编的电子杂志《开啦》之前并不被人看好,除了有些人怀疑她想借自己博客的知名度捞一笔之外,很多人对其走《三联生活(blog)周刊》式的文化杂谈路线也表示了质疑,以为美女明星玩文化,曲高和寡,《开啦》的下载前景不会好。

  然而《开啦》首期自4月16日在比邻、ZCOM、新浪网、金山、占座网等以及鲜花村和徐静蕾本人的博客上提供下载链接之后,前往“当漏”的人竟然不在少数,很多人还是对徐静蕾主编的电子杂志表示出了应有的好奇。据比邻、zcom网的下载量统计,截至5月16日,《开啦》的下载量突破350万大关。

  记者在网上随机采访了几名下载了《开啦》的网友,他们下载的动机各不相同,但无一不透着对“博客第一人”徐静蕾该举动的好奇,举手之劳便有了下载之举。对于主编徐静蕾从影视作品中挖掘文化、制造时尚热点的定位,他们基本上表示认同,认为首期《开啦》中确实不乏可读性强的文章,例如王朔、梁文道的专栏,以及《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一些演员的访谈。对于会不会继续关注和下载以后的《开啦》,有的人表示肯定会继续下载,有的人则要视其热点是否是自己感兴趣的而定,还有的人表示无所谓,反正也不用花钱。

  据徐静蕾公司传来的消息,因为杂志下载量一路攀升,公司准备增加广告页面的投放,并对希望与自己合作的产品表示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