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继父否认“私生子”传闻称男童为陈坤收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8:49  重庆晨报
陈坤继父否认“私生子”传闻称男童为陈坤收养

陈坤继父与收养儿童(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聂晶) 昨天,南方某周刊曝出重庆籍男陈坤有一名五岁“私生子”的新闻,堪称当天最重磅的娱乐新闻。该消息引起了网上的一派谴责,大多网友不赞成媒体曝光那位无辜的孩子。而记者在采访中得知,这名男孩是陈坤在2003年收养的一名遗弃在家门口的孤儿。

  孩子是陈坤收养的

  本着保护未成年人的原则,昨天上午,记者第一时间致电陈坤在北京的家人求证该事,陈母正好出门在外,陈坤的继父接听了电话。也许是打来电话的媒体太多的缘故,他一听记者又是为孩子的身份而来,立马没好气地回答:“难道陈坤不能收养吗?”稍后,情绪平息后,他证实:孩子是陈坤在2003年收养的一名遗弃在家门口的孤儿。

  至于当时收养的细节和原因,陈父则不愿再继续回答,只叫记者去问陈坤本人。随后,记者拨打陈坤手机欲继续采访,但手机一直关机。记者估计,陈坤刚刚做完声带息肉手术,正在关机要静养。

  记者转而电话求证陈坤的经纪人董可妍,她以“这是艺人的个人隐私,公司不方便代答”为由拒绝回答。该消息4年前就出现过

  随后记者查到,早在2003年陈坤在拍摄电视剧《双响炮》时,就给媒体透露过收养过一个小孩,当时《扬子晚报》在报道中还这样写道:“陈坤是当红偶像明星,没听说结婚,哪来的小孩?

  原来,他收养了个遭遗弃的小孩,不是只给钱不实际参与小孩成长的那种收养,而是把小孩带在身边,与母亲一起三代组成快乐的小家庭。他警告周遭亲友,绝不能让孩子知道自己是被收养的,他付出完全的父爱,拍戏空当,常见他以愉悦的声调与一岁多的儿子通电话,父子的感情亲昵得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