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娇倩成为“007”编剧眼中最美丽的保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6:24  新浪娱乐
戴娇倩成为“007”编剧眼中最美丽的保姆(图)

戴娇倩《胡同里的阳光》

戴娇倩成为“007”编剧眼中最美丽的保姆(图)

与007编剧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从电视剧《大声呼喊你回来》饰演一名盲女开始,戴娇倩(blog)已经彻底摆脱了公主专业户的称呼,新接演的角色都是很有社会特点的人物,最近她成为了《黄金眼》《明日帝国》等“007”系列电影编剧、好莱坞知名制片人布鲁斯·费尔斯坦眼中的“中国最美丽的保姆”。电影《胡同里的阳光》是中美合拍的中国题材的电影,由布鲁斯·费尔斯坦担任编剧指导,擅长拍摄情感剧的安战军担任导演。影片讲述的是北京胡同里的一个三口之家的故事。此次戴娇倩在剧中饰演一个在女主人因工作离开家,负责照顾男主人公父子的保姆,并且还是一个已婚有孩子的女人。男主角意外失去了工作,与儿子的生活陷入了困境,在她的照顾与陪伴下,最终走出了困境,俩人也慢慢产生了感情,但最终出于对家庭的责任,这短感情也被深深埋藏了起来,成为了美好的回忆。而最初的剧本其实是没有这个角色的,布鲁斯·费尔斯坦看过剧本后特别指定增设了这个角色,他认为这个人物的出现是必要的,在经过演员的甄选后,决定由演技成熟,外形温柔的戴娇倩饰演这个角色。之后在看过她的表演后,布鲁斯·费尔斯坦给予了极高的肯定,并笑称“她是最漂亮的保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