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鹏菲离婚”竟是“推理” 为争点击率博客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0:01  北京晨报
“鹏菲离婚”竟是“推理”为争点击率博客炒作
李亚鹏王菲夫妇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昨天,一位名叫马善记的网友在个人博客上发表文章,称有人向他爆料,王菲、李亚鹏已经协议离婚。原因是李亚鹏想再生一个孩子,王菲拒绝。昨天这位博客作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爆料确实有自己推理的成分,而目的是为了提高博客的点击率。

  记者昨天首先向鹏菲身边好友求证,一位好友透露:“李亚鹏想要孩子,王菲不想生,这绝对不可能。因为生李嫣的时候王菲就一直想自然分娩,后来因为身体状况实在不允许才选择了剖腹产。她很喜欢当妈妈的感觉。”另一位好友则反问:“第一个孩子的难关还没过去呢,怎么可能有再生的计划?”

  之后记者联系到了博客的主人马善记,他告诉记者:“我原来是做财经评论和社会评论的,但逐渐发现这些正统的评论曲高和寡,所以才改写娱乐评论。逐渐的有很多网友给我爆料,这次就是王菲的一个歌迷告诉的我这个消息。我之前也听说了他俩不和的消息,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可信的症结。我觉得孩子的问题有一定可信性,所以就写了出来。”

  至于炒作的质疑,马善记表示:“我不否认我重视点击率,但我绝不是为了出名,我之前写正统评论的时候已经在圈子里很出名了,

人民日报和新华社都多次转载过我的文章。”不过,马善记始终不肯提供爆料网友的信息:“我必须保护爆料的人,即使你们都说我是编的也没办法,我不能证明消息来源,但我说的都是实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