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言逼出李家新情况 王菲再怀孕暂不复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5:20  都市快报
传言逼出李家新情况王菲再怀孕暂不复出(组图)
李亚鹏、苗圃被传合作《我们俩的婚姻》时假戏真作

传言逼出李家新情况王菲再怀孕暂不复出(组图)
不久前,出门练瑜伽的王菲被拍

  据上海《青年报》,刚刚为女儿李嫣举办了周岁生日宴,李亚鹏(blog)接着就要面对“和王菲协议离婚”、“和演员苗圃(blog)假戏真作”的传闻。昨天,记者通过李亚鹏好友确认——王菲正在安心养生,两人已决定再怀二胎,希望此次能够喜得贵“子”。

  李亚鹏还想要个儿子

  本月27日是李嫣的周岁生日,李亚鹏和王菲在北京大宴宾客,给宝贝女儿过了一个丰富精彩的庆生会。然而,才过两天,就风云突变地传出“李亚鹏与王菲已协议

离婚”的消息。消息源自一位歌迷向某博客写手的爆料,两人协议离婚的原因也被描述为“李亚鹏想再要个孩子,而王菲不想再当高龄产妇”。

  不过昨天上午,李亚鹏的一位好友表示,离婚之说完全是无中生有。“李亚鹏和王菲不可能离婚,因为王菲现在正在安心休养生息,准备孕育和李亚鹏的第二个爱情结晶,自己的第三个骨肉,不过目前还没有怀上。”虽然已经有窦靖童和小李嫣“两姐妹”,但喜欢小孩的李亚鹏希望这次是一个男孩。李亚鹏表示,王菲现在不会接任何演出,也没有复出计划,她现在除了在家照顾李嫣,就是从各方面调节身体,尽快恢复元气

  经纪人愤怒且冷笑着

  从公开恋情到结婚生子,“鹏菲恋”的关注度超过了娱乐圈任何一对明星夫妻。李亚鹏向友人承认希望再生一个儿子,说明他和王菲即便曾因此有分歧,如今也达成了意见的一致。

  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blog),昨天情绪非常激动,甚至有些愤怒。也难怪,从王菲和李亚鹏结婚、生子,到现在的离婚传言,本来只需照顾艺人工作的马葭却承担了过重的压力。这次对于“鹏菲”离婚的传闻,她的态度一如既往:“我觉得这件事情很无聊。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要跟风这些无聊的谣言。”

  有消息称马葭会于今天在博客上就此事发表声明,但昨天马葭却冷笑着回应:“谁说的?谁说我要写博客的?这写博客的事情也能预告吗?”至于李亚鹏和王菲目前感情是否稳定,马葭并没有正面回答,而两人有没有再生孩子的打算,马葭说:“谁有事没事老把自己的私事、家事昭告天下?生不生孩子、要不要离婚都是他们自己的事情,艺人的私生活我从不过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