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男”晋级赛第二场空中大灌篮PK惊险大杂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4:57  新浪娱乐
“真男”晋级赛第二场空中大灌篮PK惊险大杂技

萧正楠带领选手训练

“真男”晋级赛第二场空中大灌篮PK惊险大杂技

萧正楠讲解要领搞怪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以及浙江影视集团联合打造的中国第一档大型综艺体育真人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正式进入晋级赛阶段,迅速以其区别于“快男”以及“好男”的创意竞技而掳获大批观众。6月10日晚21:20分,24位选手中的第二组六位“真男”:23号张哲鑫、17号王惟甲、21号何方、10号项尚飞、2号刘战零、12号杨浩煜,将会重装上阵,展开最新一轮的PK。

  第一期晋级赛中,“真男”特别创意的外拍创意体育大比拼环节就特别受欢迎。很多观众纷纷给浙江卫视打去电话,称这个阶段非常有特色,同“快男”、“好男”完全不一样,让人一看就是“真男”。节目组在听取观众意见之后,决定增加创意体育大比拼环节的难度和可看性,让选手进行更加魔鬼式的比拼。

  记者了解到,第二期晋级赛的外拍创意体育大比拼已经录制完毕。此次台湾人气小生萧正楠(blog)带领的“空中大灌篮组”以及“大嘴女侠郭芙蓉”姚晨(blog)带领的“惊险大杂技团”将会进行非常动感、惊险的挑战。

  据了解,别看萧正楠一脸斯文,但是训练起选手来可谓一丝不苟,尽显“魔鬼教练”本色,跟着他的A组选手项尚飞、刘战零以及杨浩煜可谓是吃足了苦头,在录制现场萧正楠一会让选手跑步一会让选手做俯卧撑,谁达不到要求就会遭队长“横鼻子竖眼”,最后还会吃到萧正楠射出的“篮球炮弹”一枚,以示惩戒。在如此严格要求之下,三位“真男”进步神速,很快大灌篮便有模有样,也开始佩服起队长萧正楠的“魔鬼训练法”,最后虽然脚上手上都磨出了水泡,但是最后那种潇洒的超级扣篮的快感让选手忘记了这小小(blog)的伤痛。

  而由郭芙蓉姚晨率领“惊险大杂技团”也不惶多让,何方、张哲鑫以及王惟甲三位“大男人”在身体灵巧无比的“大嘴侠女”带领下完成了“走钢丝”、“睡钢丝”等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三人更是和队长姚晨完成了一项难度非常高的类似于“空中飞人”的绝技,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