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中医药局局长严厉驳“陈晓旭被中医害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杜丁) 日前,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祚庥对电视剧《红楼梦》中林黛玉的扮演者陈晓旭之死发表看法称:“陈晓旭是被中医害死的!”一时间各网站、媒体都争相转载了这一言论。在昨天召开的“中医中药中国行”大型科普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首次对“陈晓旭被中医害死”之说进行了严厉批驳。

  王国强说:“有人说陈晓旭是被中医害死的,这是借人们喜爱的影视演员攻击中医药的言论,很不严肃、很不道德、很不科学!”他认为,世界上每天都有很多人去世,难道都是中医害死的?更何况,癌症的治疗是所有疾病中死亡率最高的,中西医结合对癌症的治疗,对延缓病情发展、减轻患者痛苦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不要以个人不科学之见来评判中国几千年的中医药文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