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郭德纲哭恩师侯耀文 坚持录节目难掩悲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22: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在昌平沙河玫瑰园别墅家中因突发疾病逝世。记者随即拨通了演艺圈内人士的电话。

  记者首先联系到了侯耀文的弟子郭德纲(blog)。郭德纲正在合肥直播电视节目,当得知消息之后,正准备录制的郭德纲和于谦二人大哭。原本打算立刻回京,甚至连上场名单都已经勾去,但最终郭德纲和于谦还是忍住悲痛继续录制。

  郭德纲经纪人王海说:“我们也是刚刚知道消息。谁能想得到侯先生就去了呢!周三那会我们还在一起,没看出有什末事情啊!德纲和于谦已经哭了好几次了,现在是现场直播,观众看看节目就知道德纲在台上都忍不住了。侯先生是他师父,现在去世了,能不难受吗!我们录制完节目立刻就赶回去,从合肥开车回北京要十几个小时,明天能够赶到了。”杨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