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子鏸歌迷脱鞋掷评判 郑佩佩称林依轮并无恶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港姐出身的原子鏸,早前以性感低胸连衣裙,在内地参加比赛,却被评判林依轮(听歌,blog)狠批需要减肥,有Fans不满偶像受辱,向林依轮“掷鞋”报复,母亲郑佩佩还要求撤换评判。

  欲在内地发展的原子鏸,早前在内地参加《我型我秀》音乐剧比赛,在四十强晋级赛当日,子鏸以性感低胸连衣裙上阵,载歌载舞卖力表演,赢得多位评判大赞说:“非常完美,无懈可击。”岂料首次担任评判的林依轮,却突然爆出一句:“你是不是可以减点肥?”此话一出,令在场所有人感到惊讶,子鏸亦立即面色一沉,幸得现场司仪转换话题打圆场,不过有Fans不满偶像受辱,高呼:“为什么说我们子鏸胖?你懂不懂音乐剧?”然后一只拖鞋飞向林依轮背部,最后他只用手拍拍背,由助手护送离场。

  林依轮的言论,触怒子鏸母亲郑佩佩,她还亲自致电制作单位要求撤换评判,被击中“死穴”的子鏸事后亦感到不快,表示自己曾经减肥,但减了又肥,肥了又要减,很不健康,她说:“评判怎样说都好,我希望Fans不要认为瘦就是美,其实健康才是美。Britney Spears(听歌)都是我这种身材,没人能否认她的音乐造诣。”

  母亲出言维护

  事后,子鏸在网志中表示很难接受别人批评自己身材,并打算留上海发展两年,如果仍不被接受,便会搬到纽约或伦敦等地。至于郑佩佩昨天在电话访问中说:“听Fans讲,那个评判不是说她胖,只是建议佢她减肥,没有恶意的!如果在外国,子鏸是标准身材,她不是很胖,她只是块头大!”(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