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众形象”董璇赶超巩俐章子怡引发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1:01  金羊网-新快报
“公众形象”董璇赶超巩俐章子怡引发质疑(图)
董璇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日前在京启动,刘涛(blog)董洁董璇(blog)博得众多网友的青睐,位列前三,赶超巩俐章子怡刘亦菲(听歌)徐静蕾(blog)等人。此结果一出便引发了极大的争议,公众质疑董璇等人居然超过刘亦菲、巩俐、章子怡、徐静蕾,认为这个排名不排除有人为的迹象。

  据了解,此次调查由国内权威满意度调查机构联信天下联合《南方周末》等传媒共同举行,是国内首次面向港、台和内地所有演艺名人开展的社会责任感大型满意度调查,并将根据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的结果,从5000名演艺名人候选人中最终产生“2007年公众形象调查中国最佳电影演员、歌手、电视演员”、以及“2007观众最喜爱的中国50位明星”,同时为警示明星,还将公布社会公众形象最差的演艺人。最后还将宣布《中国演艺名人社会责任白皮书》和《中国演艺界最缺失社会责任感十大事件》。

  截至昨日,该项调查初步统计结果已经公布,“顾女郎”董璇等人赢得了诸多网友的认可,其形象满意度远远超过小天后刘亦菲与国际影后巩俐。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女星均为目前国内比较活跃的女星,其中不乏许多当红女星,然而从其排名情况来看,许多当红女星都未能进入前十名。

  不过,也有一些网友对此项调查的公正性提出了质疑,董璇等人凭借什么超过巩俐、章子怡、刘亦菲等人呢?一些网友直接留言说其实这很可能是人为协调的结果。

  而对于自己的人气直超国际影后巩俐与刘亦菲的调查结果,正在横店拍摄央视年度大戏《神探狄仁杰3》的董璇则表现得十分坦然:“她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特别是巩俐,一直是我十分喜欢的前辈,虽然是我排在了前面,但我觉得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