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饭后携男兜风 拍戏之余享受二人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3:14  南都周刊
李冰冰饭后携男兜风拍戏之余享受二人世界(图)

李冰冰饭后携男兜风

李冰冰饭后携男兜风拍戏之余享受二人世界(图)

李冰冰饭后携男兜风

  四月下旬,本报报道了《李冰冰是否已结婚八年?》的新闻,随后遭到李冰冰及其经纪人的强烈否认,虽然李冰冰表示“结婚”消息是假,但并没否认她与冠城园的大股东石涛同居多年的事实。日前,记者发现在《功夫之王》剧组拍摄正酣的李冰冰突然在京城现身,并且继续入住冠城园公寓,显示她与石涛关系良好。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工体的一家夜店门前发现李冰冰的保时捷卡宴汽车,据报道当时她应该正在横店拍摄《功夫之王》,从她的博客上所知,她还有多场戏没有拍摄完成,是否回京与情人小聚呢?一点多钟,披着长发,打扮时尚靓丽的李冰冰走出了夜店,开车回到了冠城园公寓,汽车仍停在原来的位置上,在她汽车的旁边也仍然停放着石涛的奔驰轿车,保安看见李冰冰回来,马上殷勤地为李冰冰带路开门。之后几天李冰冰一直住在冠城园,显然是外出拍戏多日,专程回京与情郎小聚。某天晚上七点多钟,李冰冰又亲自驾车驶出公寓,来到东直门附近的一家火锅城吃饭,记者看见当天李冰冰的装扮特别性感,浓妆艳抹,穿了一件半透明的露背短裙,吃完饭步出酒楼时,李冰冰兴致颇高,还主动邀请两位男士上了她的汽车,随后就开车离去,很有“李老大”的豪气。在李冰冰回京小住期间,记者两次看到她外出无不是艳妆华服,但情郎并没有陪伴在她的身边,可见因为工作圈子不同,她和老情人石涛仍然保持着“家里恩恩爱爱,家外各行其道”的生活方式。

  南都周刊稿件,转载请注明,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