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军节”解小东赴抗洪一线慰问抢险官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6:30  新浪娱乐
“建军节”解小东赴抗洪一线慰问抢险官兵(图)

解小东与抗洪官兵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刚刚从安徽抗洪抢险一线慰问回来不久的解小东,仍然记挂着那些奋战在淮河大堤上的官兵们,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解小东号召了身边的一些明星朋友如孟欣、蔡国庆、祖海等人,再赴安徽阜阳市阜南县王家坝镇慰问一线的抢险官兵。

  7月中下旬,在淮河洪水最为危险的时刻,解小东作为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形象大使携好男儿及我型我秀部分选手,带着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与上海文广集团共同捐赠的100万现金及两大车救灾物资赶赴阜阳,先后慰问了奋战在阜南县王家坝镇和颖上县鲁口乡两个重点防护大堤上的安徽武警总队的官兵们,在抢险的关键时刻,很多官兵都已经在大堤上连续奋战了一个多星期,看着这些十八、九岁的小伙子们一个个混合着泥水和汗水的面庞、被风吹日晒变得黝黑的皮肤,看着小伙子们抢险时的那份果敢坚毅,看着他们在看到慰问演出后那份略带稚气的笑脸,解小东深受感动。从安徽回来之后,解小东还时时关注着全国的汛情,也记挂着那些在抗洪抢险第一线奋战的官兵们。

  解小东特别将自己去安徽慰问时的见闻告诉给身边的朋友们,并号召身边的朋友们也都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抗洪救灾做点事情,这次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解小东与自己的好朋友《同一首歌》导演孟欣、蔡国庆、祖海等人再度重返安徽阜阳王家坝镇,慰问那里的官兵们,众明星抵达抗洪一线慰问官兵的详细情况,稍后记者将在第一时间报道。谢廖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