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二车娜姆:为了钱,我在娱乐圈玩玩就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6:30  都市快报

  

杨二车娜姆:为了钱,我在娱乐圈玩玩就走(图)
杨二车娜姆

  我没闯荡娱乐圈,是娱乐圈力邀我。没有特别开心或难过,只是一份工作。”“这种生活不会陷得太深,只是一段时间,赚够了钱,玩玩就走。”

  江湖人称“红花教主”的杨二车娜姆(blog)最近很忙,她为赚钱忙到满天“疯”飞。昨天,她专程从千里之外的一个选秀节目赶到《舞林门》总决赛现场,“以前一个月有20天都在家里写作,现在20天都在飞!”

  荧屏上,杨二爱抢风头的作风妇孺皆知,想像不到镜头外的她是什么样子吗?说到感兴趣的话题满脸堆笑,海阔天空地神侃,聊到敏感话题,杨二立即变脸,“金星说娱记都是苍蝇,我看还是‘脏苍蝇’!”把品位和文化挂在嘴上的杨二居然如此口不择言,引得杭城媒体纷纷声讨,“她连最起码的尊重人都做不到!”

  原定昨天下午两点半开始的专访,也因为杨二的临时爽约,被拖到了4点。“让化妆师快点!”记者刚走进化妆室,就被杨二的超大嗓门吓了一跳,尽管是她自己迟到。“眼影和皮肤颜色要一样,不要太白了。”化妆师刚到,穿一身桃红连衣裙的她就又立即语气严厉地下了道“命令”。好友金星的小胖儿子跑进化妆间,瞅见杨二的手机就伸手去抓,“不要delete(删除)掉我的短信!”杨二恶狠狠地冲小朋友吼,吓得后者当即“逃走”。

  她说快男已过时

  但照样要参加快男巡演

  因为快乐男声,杨二的身价才暴涨,但关于快男的话题,如今的她却不愿作答,并摆出一副很不耐烦的样子:“快男早就过时了,这个话题很无聊,你们就不能说些有意义的话题么?像水灾啊,很多人需要帮助,不要一天到晚瞎八卦。”不久之后她说了“娱记是苍蝇”的惊人语句,“没有娱乐记者就没有你的今天,”“全世界都在报道我!”她特地挺了挺胸,以十二万分的骄傲说。

  没价值的事情立马甩得远远的,有价值的东西杨二是绝不轻易松手,“接下去我要参加快男巡演,(也唱歌?)我想和陈楚生(blog)合唱。”奇怪了,你不是不愿意提快男吗?

  去《美国偶像》当评委

  照美国的行情收钱

  杨二是个超级懂得自我包装的人,就连拼命赚钱都被她冠上为家乡修博物馆的美好意义。之前她曾自曝《美国偶像》向她抛出橄榄枝,“《美国偶像》啊?可能没有档期去!但如果价钱合适也是会去的。(怎么样的价钱才算合适?)那当然要按照美国的行情。(像《美国偶像》的毒舌评委西门么?)哈哈,肯定赶不过他,但会尽量争取吧。”

  杨二很少把话说死,她总给自己留有余地,“西门那张嘴如果来到中国,早就被放到油锅里炸十次了。但美国人都知道那只是个娱乐秀。”至于自己为何能入《美国偶像》的法眼,杨二分析说:“他们想发展亚洲市场,另外我的穿着打扮很有个性,而且我很幽默,说英文比汉语效果好。”

  在娱乐圈玩玩就走

  这种生活不会陷得太深

  她分分秒秒都在不懈地证明,爱戴大红花的人也能不浮浅,老百姓到底怎么看杨二,这点见仁见智。不过这人毫不掩饰自己的现实、爱钱,还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杨二老师,你怎么看待红花教主的称号?”

  “只是媒体的炒作,干吗那么当真?”杨二的表情很不屑。

  “闯荡娱乐圈这些时日感觉如何?”

  “我没闯荡娱乐圈,是娱乐圈力邀我。没有特别开心或难过,只是一份工作。”杨二不止一次地与娱乐圈划清界限。“这种生活不会陷得太深,只是一段时间,赚够了钱,玩玩就走。”

  “有想过找另一半么?过那种有家有子的生活么?”

  “我是五星级的吉卜赛人。安定的生活也过过,那种生活不适合我。(难道想从此一个人过?)我从来不设计自己的生活,缘分到了自然成。” 蔡舟舟/文 糜利萍/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