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靓丽现身时尚派对 戏外嬉笑戏中怒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3:09  新浪娱乐
秦海璐靓丽现身时尚派对戏外嬉笑戏中怒骂(图)

秦海璐戏外嬉笑

秦海璐靓丽现身时尚派对戏外嬉笑戏中怒骂(图)

秦海璐戏中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女人的选择》在全国热映,秦海璐(听歌,blog)一下子又成了观众讨论的热门人物,不管是内心病态的妻子,还是忍辱负重的姐姐都被秦海璐演绎得淋漓尽致,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在生活中的秦海璐却是与戏中人物有所不同,一向特立独行的她是圈内人士公认的先锋式人物。

  秦海璐轻装上阵为“朋友”庆生

  昨日,京城两大时尚杂志社周年庆,一时间群星云集,星光熠熠,时尚界的领军人物们更是两边奔波,乐此不疲。

  时尚派对一向是各路美女争奇斗艳的场所,在昨天同样是衣香鬓影、觥筹交错的派对上,记者发现了一身休闲装扮的秦海璐,“周年庆其实就是过生日嘛,我参加‘好朋友’的生日party自然会穿得轻松自在啦,主要是玩得开心!”刚刚度完假回来的秦海璐看起来心情不错,“连着拍了几部戏,终于有时间休息一下了,接下来的工作就是要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已经签约华纳的秦海璐表示,新的专辑自己也参与了很多意见。看来,无论是衣着打扮还是生活工作,影后秦海璐都有着自己的主张。

  秦海璐嬉笑怒骂感悟戏如人生

  近日有记者报道,正在各大影院上映的影片《哈利波特》在正式放映之前,有秦海璐主演的电影《我叫刘跃进》(blog)的十分钟影片预告,片花中当秦海璐甩出一句地道的“京骂”时,影院里全场爆笑。对此,秦海璐笑着说,“导演要求这么演,那就演了,骂了就骂了,戏也是来源于生活,生活里谁不骂两句人啊!”

  无论是生活上的自由随意,还是在表演上不断地追求,又或者是在不同领域的勇敢尝试,如今的影后秦海璐,不单只是一位实力派性格演员,对生活也有着更深的感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