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忙《赤壁》出专辑 无暇理会画家绯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0: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赵薇忙《赤壁》出专辑无暇理会画家绯闻(附图)

赵薇日前在新歌发布会上(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 何佳穗) 昨日,本报独家报道的《赵薇男友是画家?》引起读者强烈反响,有不少“薇迷”打进热线发表对此事的看法,更有资深“薇迷”称已给赵薇(听歌)的经纪人陈蓉打通电话,“陈蓉说根本没有这回事”。记者向这位“薇迷”询问他所知道的陈蓉的电话号码,但他却拒绝提供。随后,记者致电陈蓉,语音提示是空号。经努力,记者获得陈蓉新号再打,其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昨日,记者还联系上赵薇好友、MBOX音盒唱片工作人员凌夷(音)。凌夷告诉记者,她已经看了网上的报道,“完全是无中生有。之前就有人说‘500万’的事了,都是旧闻了,怎么又拿出来说?太无聊了!”凌夷表示,“知情人士”值得怀疑,“他知道多少事情?他爆料此事居心何在?这太值得怀疑了。”问及有没有与赵薇联系,凌夷说:“根本没有时间,赵薇现在在拍《赤壁》,9月初就要出新专辑了,宣传活动陆续就会出来,我们要做的事很多,都没时间告诉她。”问及会不会采取法律措施,凌夷表示还没到那个地步,“和赵薇相处这么久,我很了解她的性格,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她不会理会这事的。”昨日,记者致电画家张觉之,接电话的还是其助手吴先生,吴先生称张觉之还在山上写生,没法联系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