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笑成舞动奇迹夺冠热门 买甜品犒劳搭档谢天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的明星们都在为新一轮的比赛进行紧张的排练。

  本周的比赛根据短信投票把明星分成8对,超级女声唐笑(听歌,blog)和TVB的谢天华以最高票数配对成搭档,同时在上场比赛中分别得到男、女生组最高分的两人也成为这次夺冠的热门。

  本周谢天华除了要跳两支舞外在香港还有其他工作,做为搭档的唐笑很过意不去特地趁着休息时间买了甜品来排练厅探班,犒劳一下这个体贴的好搭档。虽然排练很辛苦,但是有人深夜送上这么贴心的关怀谢天华也觉得很开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