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杰唐笑快男巡演再度合作 被曝正在交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6:27  新浪娱乐
吉杰唐笑快男巡演再度合作被曝正在交往(组图)

吉杰唐笑首次合作

吉杰唐笑快男巡演再度合作被曝正在交往(组图)

吉杰(右)唐笑再次合作

吉杰唐笑快男巡演再度合作被曝正在交往(组图)

两人再次合作

  新浪娱乐讯 自从吉杰(blog)唐笑(blog)在快男比赛中首度合作后,虽然唐笑的助阵没有帮助吉杰进入4强,但却为两人的合作开了一个好头,在接下来两人又一起参与了湖南卫视举办的另外一档节目--舞动奇迹,而且两人在多次的合作中默契渐佳,在8月末正式拉开序幕的快乐男声全国巡演中两人又将再度联手,为观众带来一道试听大餐。

  为了增加整场演唱会的可看性,往届的人气超女都可能出现在各站的演唱会中,作为快男们的师姐,演出经验和舞台表现显然要比初进娱乐圈的快男们好,人气也不输快男,而且在之前的快男比赛中,主办方就做过这样的尝试,陈楚生(blog)厉娜(听歌,blog)魏晨(blog)何洁(听歌,blog)张杰(听歌,blog)reborn、吉杰和唐笑等几队男女组合表现都非常精彩,受到了现场评委以及粉丝的极大认可,因此这种组合演唱在接下来重金打造的快男巡演中也将可能再度沿用,不过除了超女外,主办方也考虑邀请一些港台的顶级天后加盟,力求打造一场精彩纷呈、色艺俱佳的豪华演唱会。

  而且笔者最近从某圈内人士处得知,因为吉杰和唐笑合作机会较多,两人私底下正在交往,天娱的艺人众多,以往都是女艺人的天下,这届的快男为他们新签了很多优质男生,有这么多俊男美女同处一间公司,私下有恋情想必也很正常。小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