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少女偶像 青春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28  《时装lofficiel》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少女偶像青春写真

张韶涵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少女偶像青春写真

许飞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少女偶像青春写真

何洁

  攻略九:少女偶像 青春写真

  说到出书,就不能不说那些青春靓丽的美少女明星们,青春就是她们最好的本钱,所以岂能错过出书的的大好机会。“老牌”美少女偶像蔡依林(听歌,blog)张韶涵(听歌)S.H.E(听歌)等都曾出过写真自传性质的书,而以近两年迅速走红的超女为主体的,国内新晋少女偶像们更是不肯放过这得来不易的成名机会,小荷才露尖尖角便纷纷出书立传,至于销量,大可不必计较太多,管它有没有人去看,先出了再说。

  2003年,刚刚由少女偶像晋升为小天后的蔡依林,随新专辑《看我72变》推出了一本自传写真书《72变蔡依林》,书中记录了蔡MM从19岁发第一张专辑时的“少男杀手”逐渐成长为市长都要索吻的成熟天后的星路历程。

  叱咤乐坛多年的台湾资深少女组合S.H.E,自出道以来便以其青春、亮丽、健康的形象深受广大歌迷的喜欢,演唱事业节节高升的同时,自然不会逃过书商的眼睛,2004年,她们推出了写真书——《S.H.E真青春》,这本写真书里,S.H.E多半都以素颜入镜,不论是搞怪扮鬼脸,或是累到熊猫眼及呼呼大睡的镜头,都展现她们纯真又有趣的一面。

  人气一直很旺的台湾少女偶像张韶涵,2005年也曾推出过个人写真书——《奇迹安琪拉》,书里详细记录了这位“电眼娃娃”风光背后的辛酸,揭秘了张韶涵从幼年参加歌唱比赛到成名的经历,演绎了一个现代版“灰姑娘变公主”的故事,书里,张韶涵图文并茂地自述出道前的趣闻糗事,成长为偶像的奇迹历程,还慷慨地呈献艺人出位的独家秘技、美容keep fit的保用贴士,以及自我投资的黄金准则,让每一个做着星梦的Y世代坚持梦想,并有迹可循。

  

[上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