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办证处证实田亮叶一茜登记 经纪公司不置可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7: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在北京海淀区民政局双榆树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处得到证实,田、叶两人的确已在8日下午进行了婚姻登记。为了再次求证“田亮叶一茜(听歌,blog)登记结婚”消息是否属实,新浪娱乐再次连线田亮经纪人刘韬(听歌)先生和叶一茜的经纪人李婷小姐,得到的回应是不置可否。

  昨日毫不知情

  10日,田亮和叶一茜于10月8日下午在北京海淀区民政局双榆树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的消息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新浪娱乐随即连线了田亮和叶一茜各自的经纪人以及所属公司宣传总监求证此事,双方经纪公司均表示没有联系到艺人,对此事不知情,也不相信网友爆料内容。

  今日不置可否

  目前,有媒体在北京海淀区民政局双榆树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处得到证实,田亮与叶一茜两人的确已在8日下午进行了婚姻登记。因为是名人,为了避免引起现场混乱,所以由主任直接办理没有排队等候。就此,新浪娱乐再次连线田亮经纪人刘韬先生和叶一茜的经纪人李婷小姐进行求证。

  田亮经纪人刘韬先生近日陪同田亮一起在香港参加某上市公司活动,11日下午刚刚回京。他表示在香港大报小报都刊登了田亮登记的事情,刚刚下飞机,也不清楚北京这边媒体报道情况。在香港工作期间,田亮并未向他提及登记结婚的事情,他作为经纪人不方便过问艺人的私人问题,所以也没有直接询问田亮本人。对于此事他给出的回应只能是:“私人的事情还是问田亮本人吧。”叶一茜的经纪人李婷小姐方面给于的回应也是不清楚状况。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