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语娱乐圈十大美女作家--TOP3:小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2:23  新浪娱乐
华语娱乐圈十大美女作家--TOP3:小S

小S

  华语娱乐圈十大美女作家——TOP3:小S

  代表作品:

  1.《徐老师一分钟瘦身操》

  花钱少少,效果好好,徐老师精选30招,叫你想瘦哪里就瘦哪里!小S徐熙娣,与大S徐熙媛以“徐氏姐妹”、ASOS名义发售唱片,参与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逐渐成长为超级人气女主持,与蔡康永携手主持《康熙来了》,创综艺类电视节目收视纪录并获最佳娱乐类节目大奖!风格百变的小S不计形象,在电视节目《徐老师健身操》中自唱自跳扮演健身狂人“徐老师”,引发全民健身狂潮,被媒体尊为“轻体大王”。

  2.《小S怀孕日记》

  女人看了能笑看一切,男人看了会珍惜一切。《小S怀孕日记》是小S在身怀六甲时,所记录下来自己怀孕时所发生的趣事,及身体的产生的各种反应,内容包括从与老公交往、结婚、怀孕、生子的历程、产后瘦身等。李先生称,小S以她在节目上一贯

幽默及一语惊人的口吻描述,在看此书的同时,会觉得她就在你身边活脱脱演出怀孕剧,让人忍俊不禁。

[上一页]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