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语娱乐圈十大美女作家—TOP4:大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2:23  新浪娱乐
华语娱乐圈十大美女作家—TOP4:大S

大S

  华语娱乐圈十大美女作家——TOP4:大S

  代表作品:

  1.《美容大王》

  你知道早被大家公认已经美到仙女境界的大S,在刚出道时休重曾经一度高达50多公斤?她白皙的美肤也不是天生就有?她闪亮到让人目眩赞叹的长发,其实是用超变态的保养方法得来的?

  2.《美容大王2-揭发女明星》

  镜头的锐利度,可是比人类的眼睛强好几倍。所以女明星可不是那么好当的,随时都必须让自己保持在最美的状态。但是,为什么女明星们好像都吃不胖、晒不黑,也不会老?就美容大王的观察和分析,可以归纳出两个原因:第一、是天生丽质,第二、就是她们动了手脚……

  既不需要勤劳运动,也不用挨刀流血,也就是大王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高科技美容!在这本书中,大王会将

女明星(当然也包括大王本人)对高科技美容的亲身经验谈——告诉大家。另外,为了慎重起见,大王还邀请了科技美容界巨星吴英俊医师参与本书的咨询指导,可说是融合了女明星的经验和医生的专业解说。所以想要知道女明星如何变得更美,或想了解高科技美容的人,这本书绝对是法宝!

  3.《大S美容随笔》

  本书被业内誉为继《美容大王》后最畅销的明星美容书,体现了大S作为一个30岁的女性心智更成熟的魅力,大S在书中首度披露了自己的爱情经历,包括初恋男友的故事等。现在大S和仔仔俨然十分幸福。她也毫不隐瞒地透露说:“仔仔送给我的礼物水晶项链,我从一开始就很喜欢,所以每天都戴着。”她还和台湾的媒体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台湾的媒体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就一直注意我有没有戴这条项链。我的个性呢,有点叛逆,就稍微跟媒体开个玩笑,想说‘媒体既然这么有兴趣,我就天天戴给你们看!’”

[上一页]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