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蓓默认离婚:谢谢关心 我会好好工作带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5:49  新浪娱乐
刘蓓默认离婚:谢谢关心我会好好工作带孩子

刘蓓与张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谢谢大家关心,我会好好工作,带孩子。”刘蓓面对新浪娱乐正式承认与张黎的婚姻已经结束,但对于小宋佳是第三者的传闻,刘蓓则没有给予回答。与此同时,新浪娱乐也设法向张黎和传言中的第三者小宋佳求证,但他们二人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刘蓓回复离婚传言

  近日有消息传出,刚结婚三年,小孩才一岁的张黎刘蓓夫妇已正式办理离婚手续,并有传小宋佳正是第三者,并据说张黎和小宋佳合作《中国往事》的时候两人已经“住在一起”。这些消息是否属实?新浪娱乐马上向事件三方求证,然而除了刘蓓外,张黎与小宋佳都没有接听电话。刘蓓在接听电话时,反应似乎有些迟疑,当记者询问离婚传言是否真实,刘蓓回答:“谢谢新浪娱乐的关心,谢谢大家关心,我会好好工作,带孩子。”以婉转的答复回避了离婚这个敏感字眼。当试图求证小宋佳是否是第三者时,刘蓓再次表示多谢关心,但没有做出正面回答。

  小宋佳经理人不知情

  由于张黎与小宋佳一直没有接听电话,新浪娱乐随即连线小宋佳的经纪公司橙天娱乐询问相关事宜,橙天娱乐负责小宋佳的经纪人称正在开会,负责艺人宣传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对此事不太了解,是今天记者打电话来才知道,随即就挂掉了电话。不过由于此事相当敏感,之前一直有消息称张黎在拍摄《中国往事》时给小宋佳加戏并照顾有加,而现在刘蓓也承认已与张黎离婚,但事件所牵涉的其他二人何时会站出来给大家一个说法,就要拭目以待了。

    视频资料:刘蓓做客《天下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