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爱心烛杯献春蕾 望为失学者照亮前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8:54  新浪娱乐
秦海璐爱心烛杯献春蕾望为失学者照亮前程(图)

秦海璐手托“爱心烛杯”

  新浪娱乐讯 近日,秦海璐(听歌,blog)倾情为某时尚杂志亲手设计了一款别致的蜡烛杯图案,用特别的方式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春蕾计划的失学女童献出了自己一份浓浓的爱心。

  一直以来,不管工作有多忙秦海璐都对慈善事业非常关注,“蓝天爱心计划”、“母亲水窖过程”、“扫文盲慈善活动”、“让世界看见这美丽”等等,只要有机会,秦海璐都会为慈善活动亲历亲为。

  此次以联合国少年儿童基金会春蕾计划失学女童为帮助对象的“香烛计划”,秦海璐亲手设计了一款象征光明和希望的蜡烛杯个性图案。秦海璐表示,在蜡烛燃起的时候,爱心也随之点亮,自己设计的图案也是希望能够倡导更多的人来参与,尽一份力量,帮助贫困山区的女童健康成长,让她们也有机会把握自己的命运。

  据了解,秦海璐等明星亲手设计的香烛,将进行慈善售卖,所得款项也将全部捐赠给春蕾计划的失学女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