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璇助阵祁刚时装秀 古典美人狂赚“时尚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4:58  新浪娱乐
董璇助阵祁刚时装秀古典美人狂赚“时尚气”

董璇

董璇助阵祁刚时装秀古典美人狂赚“时尚气”

董璇

董璇助阵祁刚时装秀古典美人狂赚“时尚气”

董璇

  新浪娱乐讯 由于出演了顾长卫的新片《立春》,青年演员董璇(blog)最近名声大噪。虽然未能获得奖项,但是凭借在罗马电影节上的惊艳登场,董璇仍然给众多的国内外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昨晚受好友祁刚的邀请,董璇出席了当晚在D·PARK举办的“祁刚时装发布会专场”,为好友助阵。

  之前,作为国内著名设计师,祁刚曾经多次为知名演员设计并提供礼服,董璇出席

罗马电影节所穿的晚礼服——“霓香立春”就是出自他的手笔,这套礼服承袭了祁刚的2006年高级成衣作品“阁楼”的既成风格,贴身的剪裁衬托了董璇修长的身形,流苏的点缀又使她的东方韵味越发浓郁。凭借这股独特的东方韵律,董璇在众星云集的罗马显得别具一格,倍受媒体的推崇。昨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董璇透露:本次的时装发布会祁刚原本是想邀请自己为他的新作秀一次“T”台,而自己也十分期待能够尝试一下走"T"台的感觉,但可惜由于档期紧张,没有办法安排时间只好改做开场嘉宾,不过自己和祁刚是好友,一定会来给他加油打气。对于董璇未能走上"T"台,祁刚也表示有些遗憾,他认为:董璇身上既具有中国女人的古典美,又融合了现代女性的时尚气息,十分切合自己的设计理念,就像“霓香立春”在她身上就已经达到了自己想要的效果。

  由于自身很好的融合了古典与时尚两大元素,董璇的气质与风格在当今影坛越发显得独树一帜,而本次应祁刚邀请参加时尚界活动也似乎标志着董璇即将涉足时尚领域,成为引领时尚的“潮流一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