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叶一茜西安成婚 媒体特制珍贵礼物相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6:38  三秦都市报

  田亮叶一茜(听歌,blog)今日大婚,本报从近千条祝福短信中选出了最能代表读者心声的99条短信,特制成精美的纪念册,由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在婚礼现场送给这对新人。

  本报特别为田亮和叶一茜征集的短信祝福语自从首日发出征集后,瞬时成为全国热心读者关注的焦点。社会各界对征集短信祝福语的活动给予了极大的响应。读者们的热情超乎记者的想像,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条祝福语。

  祝福语征集来了后,面对着这些来自普通老百姓的诚挚祝福,本报决定在近千条祝福短信中选出最能代表读者心声的99条短信,制作成精美的纪念册,作为本报送给田亮和叶一茜大婚的礼物。经过认真的遴选,最终选出了洋溢着浓浓情谊的99条短信。这些短信无不表达着读者对田亮和叶一茜的深深的祝福。饱含着真情的纪念册制作好以后,由谁来交给这对新人成了一个难题。经过认真商榷,最终决定由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代本报交给田亮和叶一茜。

  田亮是陕西培养出来的世界冠军,这是陕西的骄傲。李明华局长作为田亮的领导,由她将这份礼物转交给田亮和叶一茜是最合适的人选。于是,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李局长的电话,当记者表述完用意后,李局长立即对本报别出心裁的珍贵礼物发出了赞叹,她表示,田亮一定会非常珍惜这份礼物,因为这99条短信是来自普通人的最诚挚的祝福,这里面包含着老百姓对一位世界冠军的关爱和期许。同时,李局长也对本报的别致礼物表示了深切的感谢。最后她表示,一定会在

婚宴现场亲手交给田亮和叶一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