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玥形象“72变” 最让人深刻的印象是“喜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58  新浪娱乐
李玥形象“72变”最让人深刻的印象是“喜庆”

李玥

李玥形象“72变”最让人深刻的印象是“喜庆”

李玥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热拍的华谊都市情感剧《爱你所以离开你》,备受媒体关注。其中,华谊力捧的又一小美李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赢得了业内外人士的好评如潮。李玥演技扎实,形象多变,给众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喜庆”没商量。

  李玥在叶京导演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塑造的那个热情似火的年轻女孩儿“夏红”给大家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之后,李玥又拍了一系列电视剧,《迷情天使》、《黑金风暴》、《我们像葵花》《良心》等,更让观众再次喜欢上这个漂亮女孩。然而,李玥每一次塑造的角色,都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那个活跃在改革开放时期的时髦女孩“夏红”,到《良心》中,行走在一线的反渎局公务员“赵姗姗”,再到新戏《爱你所以离开你》里面的为爱不顾一切的千金大小姐“陶小淘”,导演斗琪正是看中李玥多变不俗的形象,钦点她的表演。李玥无论怎么“72变”也难逃“喜庆美人儿”之称,正因为她的经典气质“喜庆”,让她从众多美女中脱颖而出,顺利拿到一张张形象可人的通行证。

  近年来,演过形形色色人物的李玥,因为在电视剧领域的突出表现,和超强的可塑性,已经收到多部电影邀约,不久有望转战大银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