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叶一茜宜家挑选婴儿床 婆媳关系冷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1:34  新浪娱乐

田亮叶一茜宜家挑选婴儿床婆媳关系冷淡(组图) 田亮叶一茜宜家挑选婴儿床婆媳关系冷淡(组图) 田亮叶一茜宜家挑选婴儿床婆媳关系冷淡(组图)
险忘带信用卡 婆夫媳三人 贩卖机前

田亮叶一茜宜家挑选婴儿床婆媳关系冷淡(组图) 田亮叶一茜宜家挑选婴儿床婆媳关系冷淡(组图) 田亮叶一茜宜家挑选婴儿床婆媳关系冷淡(组图)
给老婆买水 掉头买家具 小腹明显突起

田亮叶一茜宜家挑选婴儿床婆媳关系冷淡(组图) 田亮叶一茜宜家挑选婴儿床婆媳关系冷淡(组图)
二人走回座驾 叶一茜微微发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叶一茜被拍挑选婴儿床 经纪人出面否认怀孕(图)

  新浪娱乐讯 跳水王子田亮(田亮叶一茜宜家挑选婴儿床婆媳关系冷淡(组图))(田亮吧)超女(超女吧)叶一茜(田亮叶一茜宜家挑选婴儿床婆媳关系冷淡(组图))(听歌,blog,叶一茜吧)自闪电完婚后,新娘子微微隆起的腹部,曾引起各界的猜测。有关二人奉子成婚的说法,更是甚嚣尘上。近日,记者亲眼目睹田亮秘密返回北京,陪同身形变化巨大的老婆叶一茜以及田妈,一起到宜家挑选婴儿床等家私用品。

  进军影视圈后,田亮一直忙着在横店拍摄《牛郎织女》(blog,《牛郎织女》吧),但日前记者从田亮位于亦庄的别墅经过时,竟意外发现男主人已经秘密回京。

  超女变师奶

  当天正午时分,田嫂叶一茜先从家中走出,一身街坊装打扮的她,显然已经从超女变成了师奶,手里提着一袋生活垃圾,行动稍显迟缓。虽然整个倒垃圾过程比较短暂,但能明显看出叶一茜确实怀有身孕,腹部和双腿均有些粗胀。不过,叶一茜似乎并没有享受什么特别待遇,仍要身体力行做家务。

  下午3点左右,田亮终于迈出家门,身后跟着大肚老婆叶,以及田亮的母亲。三人上了一辆宝马,由田亮负责驾驶,而叶一茜没和婆婆一起坐在后座,反而挤在副驾驶席,方便和小别的老公热络感情。

  大肚三保暖

  一行三人直接驶往宜家,停好车后叶一茜先行下车。此时,记者方才能从较近距离观察她,根据叶一茜隆起的身材目测,大概已有3个多月的身孕。当天她穿着一套贴身的衣物,为了掩盖身材,外面套了一件长款的宽松毛衣;可能考虑到保暖问题,脚下还穿了一双高腰的平底靴子,明显是为肚中的BB着想。没有化妆的叶一茜,只在脖子上挂了一串类似佛珠的饰品,不知道是不是用来庇护母子平安的开光圣物,另外,她还随身挎了一个手袋,轻装上阵。

  田亮和母亲的心思并没有放在媳妇身上,母子俩在包中翻捡了半天,田亮才掏出了一张银行金卡,此时叶一茜也凑到了身边。但见田亮拿着金卡和母亲交代了几句,似乎田家的经济问题仍要由田妈拍板。

  媳妇不易做

  进入宜家后,田亮非常警觉,全程左顾右盼,但是仍有很多服务员和顾客,认出了这对小夫妻。有人还悄声议论着叶一茜的身材,看来即使穿着孕妇毛衣,仍然无法遮掩真相。

  田亮全程和叶一茜并没有太多的交流,反而和母亲非常亲密,母子俩有说有笑,一起物色着称心的家私用品。而叶一茜则惨变小尾巴,苦着脸跟在二人身后。婆婆对大肚儿媳妇也没有太多担心,两人很少互动,和叶一茜始终保持安全距离,只和儿子有些肢体接触。

  逛到口渴,三人终于肯坐下休息。怀揣金卡的田亮原本想到售货机处买点饮料,可是没有零钱,只好向老婆求助。接过叶一茜从包中掏出的“私房钱”,田亮却只买了两罐饮料,分别奖励给老妈和自己,完全没有叶一茜的分,可能也是考虑到孕妇不能喝太凉的东西。

  休息时间,叶一茜终于有了和老公独处的机会,但两人刻意对视而坐。倍感无聊的叶一茜气鼓鼓地鼓起腮帮,似乎在向老公表示不满,露出一脸疲惫的神色。看来挺着大肚子出游,对叶一茜的体力和精力是个不小的挑战。

  物色婴儿床

  逛了一个半小时,三人终于挑选完了心仪的商品,尤其是对婴儿床等用品特别上心。三个人还难得的聚在一起,仔细商量,看来下一代的衣食住行,才是这个家共同关心的中心话题。田亮当场并没有搬运商品,可能是通过订购,由厂商负责送货上门。

  走出宜家,田亮潇洒依旧,戴着拉风的白框眼镜在前疾行,而终于轻松的叶一茜立刻恢复神采,虽然身形臃肿,但是一到车库,立刻以9秒88的速度快步向座驾行去,紧跟在老公的屁股后头;上了岁数的田妈则被落在最后,不过老人家依然是不急不躁,自得其乐。三人摆出一字长蛇阵的同时,还不时左右观望,明显一副巨星出巡的派头。

  坐回车中,田亮抓紧时间和老婆说笑了两句,此时愁眉苦脸的叶一茜才难得有了点笑意,但是婆婆一上车,立刻恢复冷静神态。

  新浪网、《演艺圈》周刊联合报道 风行(blog,风行吧)/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