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明赴美学习唱功长进 劳累过度曾想放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7:02  新浪娱乐
孙明赴美学习唱功长进劳累过度曾想放弃(图)

孙明

  新浪娱乐讯 07年的快男好男儿(blog)着实火了一把,年底的各种通告上都能够看到他们的身影。近两个月,笔者发现歌手孙明(听歌)也频繁出席于大小通告,而且总会有一批忠实粉丝追随,气势虽不及张杰(孙明赴美学习唱功长进劳累过度曾想放弃(图) 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等人,但在新人中,实属难得。

  短短几个月,一个从未参加过选秀的小男孩能够有如此高的人气,令笔者很是好奇。笔者联系了孙明的经纪公司——九鼎名冠,孙明的经纪人表示,孙明是“中国音乐电视的歌坛十大新人”,现在的歌迷中很多是从那个比赛而认识孙明的。对于孙明一出道就拥有这么高的人气,还被媒体评点为“新生代偶像唱将”的内地代表,经纪人表示,近年来内地的R&B歌手不多,而年仅19岁的孙明正好弥补了内地市场的这个缺陷,再加上他帅气的外表,腼腆的性格,又正好符合这一两年女生们喜欢害羞美男的欣赏标准。

  孙明半年前专门去美国拜师学习R&B,归国后,唱功大有长进,被业界众多专家看好。年底孙明的各种演出通告被经纪公司排的非常满,前段时间甚至由于演唱过度,几度失声。孙明的经纪人表示,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在众多新人中脱颖而出,也要归功于孙明自己背后付出的努力。这些辛苦是外界看不到的,孙明甚至曾经因为劳累过度而想过放弃,“但是最终,梦想着战胜了一切,他坚持过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